注册

2016陕西房地产行业领袖人物


来源:华商报

如同2016年西安天地源所取得的业绩,陕西房地产行业领袖马小峰下一个阶段将带领团队再创新的辉煌。2017年,西安天地源将推出高新区又一综合体项目“万熙天地”,加上同时在售的曲江香都、丹轩梓园、悦熙广场项目,2017年将迎来业绩高速增长的一年。

原标题:2016陕西房地产行业领袖人物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区域公司董事长 马小峰

马小峰2005年加入天地源,现任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天地源西安区域公司的掌舵人,马小峰2008年进入西安区域公司,他所带领的团队始终关注的是对城市文化前瞻性的引导和对未来居住的思考。通过对市场的合理培育,以创意立市,来推动城市人居文明进程。因此,天地源开发的项目,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饱含深切的人文关怀。这一点从其先后开发的一个个经典项目可以看出,如天地源·兰亭坊、天地源·枫林意树、天地源·丹轩坊、天地源·丹轩梓园、天地源·曲江香都等独具特色高端优质楼盘,在高新区和曲江新区口碑极佳。

其中,天地源·兰亭坊在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国宅大展评选活动”中一举斩获殊荣,成为西北问鼎“中国国宅”典范大奖的唯一项目;天地源·丹轩坊与百年品牌“梅兰芳”联姻,通过2012年的“梅府家宴”及2014年“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邮票的发行等文化活动彰显项目“百年基业”的文化特色;天地源·曲江香都围绕曲江文化及景观特色,以“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及庭院洋房产品成为曲江二期极具文化特色的低密大盘;2016年新推出的天地源·悦熙广场从规划和设计方案初始就融入了文化理念,规划设计了雕塑广场、创客中心、商业街区等年轻时尚空间,打造“高新枢纽新生代文创综合体”。

在专筑“文化地产”的同时,马小峰带领西安区域公司团队,紧抓利好政策机遇,精准预判,提前布局方可在房地产白银时代做出一番成就:2012年天地源·丹轩坊创造了开盘当日销售7.8亿元的佳绩,刷新了西安楼市新一轮的热销传奇;2015年丹轩坊项目勇夺西安市全市销冠;2016年,天地源·曲江香都,在国内一线地产大鳄云集的曲江二期板块,脱颖而出,销量稳居三甲,价格位列第一梯队。

在楼市动荡的时代,极具前瞻性、精准预判、是一位企业掌舵者智慧的最大体现。在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发展中不断成熟、壮大,团队上下团结一心,“狼性”十足。目前西安天地源已成为本土开发企业中的佼佼者,是陕西最具影响力的房企之一。

如同2016年西安天地源所取得的业绩,陕西房地产行业领袖马小峰下一个阶段将带领团队再创新的辉煌。2017年,西安天地源将推出高新区又一综合体项目“万熙天地”,加上同时在售的曲江香都、丹轩梓园、悦熙广场项目,2017年将迎来业绩高速增长的一年。

海亮地产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公司总经理 邱健

年轻的80后邱健现任海亮地产集团高管,是西北区域公司的掌舵人。他所掌管的西安、郑州、兰州、银川、西宁5个城市十余个项目在当地取得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认可。西安首个开发项目海亮·新英里突出重围取得喜人销售业绩,此外,邱健以“做实用美观有调性的产品,做细致体贴人性化服务”为开发理念继续布局西安,预计明年有3~4个新项目面市。

星河湾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 李捷

哈工大结构工程与国际工程专业高材生,星河湾舍得用心创新的强有力执行者,2016年,星河湾在李捷的领导下,以全新面貌,精工标准,优质服务,进一步成为高净值人士向往的人居殿堂,星河湾艺术品标准的建筑与尊贵生活方式,体现西安新一代富豪择居的全新价值准绳。也正是由于星河湾的异军突起,以及周边别墅项目的逐渐聚集,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也得以成为继曲江之后的又一处环境优越的终极富人区。李捷领导下的星河湾正沿着既定的路线,一步一步地稳健前行,践行着中国豪宅教科书在西部的光明未来。

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李蓟

2016年初,李蓟正式接任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一职。在接近一年的改革突破征程中,李蓟结合西北事业部的实际情况,将自己在京津事业部、上海总部的任职经验加以借鉴和革新,以长安宫为基准成功在西安创造了人居理念的新高度;以绿地中心为聚点打造“产业增值服务体系”,重新定义了西北商务的服务新标准;同时秉承做政府之所想的企业理念,携手政府打造潏河PPP项目,以不辜负城市资源的企业责任心,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城市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陕西蓉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国松

方国松先生作为服装服饰行业的领头人、茶叶界的佼佼者、地产商业的勇者,先后投资开发了长乐中路人和广场、骡马市金地大厦、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等项目。

2016年他带着新的宏伟蓝图——东方亿象城,西北首座6C服装批发交易中心,以六大核心标准,重新打造康复路商圈32年辉煌成就的现代国际化商业综合体。它将成为西北第一、全国一流的服装服饰交易中心。

陕西金科地产总经理 胡学刚

胡学刚先生扎根地产界二十余年,先后担任过金科地产永川公司总经理,无锡公司总经理和陕西公司总经理等多个重要岗位,有着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的同时,对行业发展有这深刻的理解。

金科成立的前18年里,一直以做好每个细节为公司理念,作为金科元老级员工的胡总更是对细节和质量问题尤为重视,在进入陕西公司后狠抓工作细节,严把质量关口。他常说,金科天籁城是金科地产进入陕西第一个项目。必须通过过硬的品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陕西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