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一点点防备 6年“VJ”恋就结束了


来源:新快报

“VJ”恋在圈中也曾备受争议,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当时还是寂寂无名的男模,不过两人之后则高调向世人展示了属于他们的“甜蜜”: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出国“爱之旅”等,令人艳羡。对于“VJ”恋玩完,网友的反应则多数是“祝各自安好”。有人直言“一开始对这一对就不怎么看好”,有人则称过不下去早点分开也好,“一个想发展事业,一个想结婚,分了也好。祝你们各自安好 ,都能找到对的人。”不过,蔡依林的粉丝还是相当心疼她,“Jolin曾说过希望35岁之前结婚,可是现在过了,可能她也不一样

原标题:没有一点点防备 6年“VJ”恋就结束了

日期:[2016-12-23] 版次:[A25] 版名:[新文娱] 字体:【大中小】

■两人是曾经的“最萌身高差”。

■两人是曾经的“最萌身高差”。

■2010年拍摄MV定情。

■2010年拍摄MV定情。

网友祝蔡依林和锦荣“各自安好”

昨日,台湾媒体曝出蔡依林(Jolin)和锦荣(Vivian)分手,6年情玩完!据知,两人从11月就和平分手,蔡依林好友出面称两人分手“不为钱”也没有第三者。对于“VJ”恋结束,网友多数表示“祝各自安好”、“希望蔡依林找到更好的”。另外,有媒体则指出,其实两人分手早有端倪,锦荣在12月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双方对婚姻观念的不同,并称自己“很孤单”。

传因“个性不合”分手,做回朋友

蔡依林2010年与锦荣拍摄《玩爱之途》MV定情,交往6年恋情稳定,此次曝出分手消息,外界确实感到意外,不过也有媒体称两人其实早在11月就已经分手。不过,这段时间以来双方均无异状,该工作工作,一切似乎很平静。而蔡依林的经纪人也透露两人是和平分手。

据报道,蔡依林早在11月就与锦荣分手,但个性要求完美的她,仍尽心完成所有预定工作,外人完全看不出异状,上个月甚至还到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并且参加比赛得奖。而双方友人也对外透露尽管二人已经不再是情侣,但回归好友身份,仍会相约吃饭。

对于两人分手原因,外界有各种猜测,有指“女强男弱”的,有称“对婚姻观念不同”的。不过,女方友人在消息曝出后出面透露两人分手原因,其认为原因之一是二人“聚少离多”,各自忙工作,私下相处约会时间并不多;其二则是因为“个性不合”。此外,该名好友还强调,蔡依林的钱拿去信托,是从双方交往初期就知道了的事,所以两人分手“绝对不是为了钱”,其中也没有任何第三者,双方是平静、和平地分手。

“VJ”恋在圈中也曾备受争议,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当时还是寂寂无名的男模,不过两人之后则高调向世人展示了属于他们的“甜蜜”: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出国“爱之旅”等,令人艳羡。对于“VJ”恋玩完,网友的反应则多数是“祝各自安好”。有人直言“一开始对这一对就不怎么看好”,有人则称过不下去早点分开也好,“一个想发展事业,一个想结婚,分了也好。祝你们各自安好 ,都能找到对的人。”不过,蔡依林的粉丝还是相当心疼她,“Jolin曾说过希望35岁之前结婚,可是现在过了,可能她也不一样的心态了吧,希望她开心幸福,能找到更好的。”

分手早有端倪,锦荣自爆“很孤单”

虽然分手消息令外界震惊,但有媒体分析,其实两人情断早有端倪。锦荣12月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公开谈论了对婚姻的看法,表达出对这段感情的不安全感,甚至称自己“很孤单”。

采访中,来自新西兰的锦荣表示自己在台湾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在健身房认识少数人,“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他透露,因为自己中文不好,也害怕被媒体拍到大作文章,目前更没有打算要马上结婚。报道中提到,不结婚是因为蔡依林认为没有必要,不过锦荣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只是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因为有了小孩就要负责陪伴孩子成长,但是现在双方都很忙碌,Jolin有时要出国参加活动,在台湾也要忙着做翻糖蛋糕,两人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

在以往的采访中,锦荣也透露妈妈催婚过,但对于婚姻及生小孩他都有自己的想法且观念相当传统,包括妻子冠夫姓、天天戴婚戒、夫妻的账户钱是一起的,但女方外传身家财产上亿,想要财产共有,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在台湾好像不一样,身边的朋友觉得结婚是“父母开心”,对此,他非常不解。“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他认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

此外,锦荣还透露自己老了想回新西兰的想法。当时被问及台湾会不会是其人生最后的落脚处时,他表示很喜欢这里,可是生活步调太忙碌,所以老了之后会想回去新西兰。不过,他同时又强调“人是很重要的因素,一定是个重点”,不排除会因为女友继续留在台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