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内衣摄影,潮客摄影独领风骚 聚焦内衣独特艺术,潮客摄影展现美胸极致诱惑


来源:齐鲁晚报

塑造内衣最独特的美是潮客摄影一直坚持的事,他们相信女人穿的不仅仅是内衣,更是对形态塑造的需要,要展现专属你的内衣的艺术,不妨来潮客摄影寻找吧!

原标题:聚焦内衣摄影,潮客摄影独领风骚 聚焦内衣独特艺术,潮客摄影展现美胸极致诱惑

自青春期伊始,不同的内衣就成为陪伴女人一生的最亲密的物品。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最初的只是起到遮羞的作用,随着现如今内衣品类的增多和女性消费观念的改变,内衣开始成为塑造女性美丽体态的重要物件之一。从维密秀的风靡就可以看出,女性在内衣选择上对美的追求,维密天使的翅膀,从美学的角度上来说,也是为将人们的视线更多的聚拢到模特的胸部,关注到内衣的美。在此情况下,为内衣塑造出其独特极致的美丽,成为各大内衣商家所考虑的问题,这也成为上海潮客摄影受欢迎的原因。

自上海摄影界优秀摄影师郑启祥老师创办潮客以来,潮客摄影便一直专注于对内衣美的刻画, 并在上海和广州地区均设有摄影基地。本着“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经过一番风雨打拼,“潮客摄影”已然发展成为广州和上海时尚品牌商业拍摄机构之一。个性化、专业化、品质化的摄影理念得到了商业摄影业界及广大顾客的认可与肯定

上海作为时尚魔都,人们对美的追求自然不言而喻,从上都下每一个部位都有着最精致的要求,而广州更是全国80%内衣生产基地,潮客摄影能够脱颖而出也用实际证明了其专业和实力。

潮客摄影秉承着其对待产品的一贯态度:“个性十足,亮点鲜明,富有特色”,2013年就已在广州率先推出个性十足的内衣商业拍摄,一时独领风骚。经验丰富的摄影师运用自己对光与影的理解,诠释新颖时尚的商业拍摄理念,极大的拓展了商业摄影的视觉冲击。团队更是汇聚了广州和上海销售、摄影、化妆、数码设计等领域的众多优秀精英,组建起一支实力强劲的精英团队,在广州和上海乃至全国都小有名气。

塑造内衣最独特的美是潮客摄影一直坚持的事,他们相信女人穿的不仅仅是内衣,更是对形态塑造的需要,要展现专属你的内衣的艺术,不妨来潮客摄影寻找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