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狗狗被搬家的主人遗弃 从此每睡30分钟惊醒一次


来源:FUN来了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即使到了新家,有德国牧羊犬血统的Ham,仍会在半夜惊醒,然后走来走去、熟悉环境。就像一个身怀恐惧的孩子,它在害怕会不会一觉醒来之后,自己又像之前一样被抛弃。一周前,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即使到了新家,有德国牧羊犬血统的Ham,仍会在半夜惊醒,然后走来走去、熟悉环境。

就像一个身怀恐惧的孩子,它在害怕会不会一觉醒来之后,自己又像之前一样被抛弃。

一周前,Ham被抛弃。

原生家庭嫌弃它掉毛、嫌弃它散步需求量太大,所以在搬离纽约白原市郊区时,并没有一起带走它。就这样,Ham乖乖待着,可是却再也没等到所爱的主人。

它留在充满主人回忆的房子里等,通常会在沙发上待很久,因为那个高度能让它看到窗外的风景,盼望熙来攘往的人群中有它在等的主人。

所以它不能熟睡,一定要三不五时醒来,确认主人来找它了没。

Ham最终没等到主人,但是动保组织知道了它的事情。救出它后,为了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原本的饲主,志愿者Lisa多次带它回“家”,但每次回到空屋,Ham就会发出像啜泣般的低呜声。

最后,Lisa决定还是将Ham托付给其他饲主。

他们找到一对热爱动物的夫妇,将Ham托给他们照顾。丈夫是动物权利保护领域的律师、妻子则是兽医,那是个热闹的、地处郊外的家,除了有4只狗狗兄弟姐妹,8只猫、还有鹦鹉、马、乌龟、小猪、以及火烈鸟,这些都是被救助而来的。

Ham到了新家后,很热情地和每位新朋友交流,它会蹭蹭鹦鹉,更爱跟马玩。

在新家的第一个夜晚,Ham睡了30分钟后再度起身,反复确认自己是不是一个人,窝着睡着后,又会再次惊醒……

它的新主人、律师Abramson说:“当晚它反覆惊醒了几次,直到它确认自己被其他伙伴们包围,叹了一口满足的气息后,再次入睡。”

人的世界有很多五彩缤纷的事物,但狗的世界只有主人。它们的爱很直接,所以拜托不要伤害它们傻傻的爱。

希望Ham的心理创伤可以随着新主人的陪伴,越来越淡。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