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衫褴褛的流浪男孩 把唯一毛衣让给流浪狗伙伴


来源:FUN来了

这是寒冷的冬天夜晚里最令人心碎、却又温暖的画面,巴基斯坦一位自由电影制片人穆罕默德(Mohammad Belaal Imran)前天在街头拍下一张照片,夜晚的巴基斯坦街道上,一个衣衫褴褛、没有穿鞋子的

这是寒冷的冬天夜晚里最令人心碎、却又温暖的画面,巴基斯坦一位自由电影制片人穆罕默德(Mohammad Belaal Imran)前天在街头拍下一张照片,夜晚的巴基斯坦街道上,一个衣衫褴褛、没有穿鞋子的小男孩,手里却牵着一只穿着毛衣的狗,脸上绽放着无比温暖的微笑。

家住巴基斯坦的一个港口城市卡拉奇的穆罕默德晚上在街上看到一条奇怪的流浪狗,这条流浪狗身上穿着一件厚厚的毛衣,好奇的他正准备给这只奇怪的流浪狗拍照片……

这时,穆罕默德发现了一位小男孩朝着这条狗跑来,还喊着“Jaggu”。这条狗听到后,立马一脸高兴地也朝他跑去,就像一条宠物小土狗看到了主人一样。一人一狗就这样玩了起来。

于是,穆罕默德就给他们俩拍了张合影——

经过了解,这位小男孩虽然不能确定年龄,但他是巴基斯坦无数个流浪孩子之一。他经常喂养这只跟他同病相怜的流浪狗。入冬后,这名小男孩甚至把他唯一的一件毛衣让给了狗狗小伙伴,而他身上还穿着单薄的衣服,连鞋子都没穿。

虽然衣着单薄,但面对镜头时,跟他狗狗一起玩耍的小男孩还是露出了最纯真的笑容。

这名人狗情深的照片传到脸书后,有上千名国外网友为他点赞。在众筹网站GoFund上,有人为他们开了个众筹项目“流浪狗Jaggu和它的小伙伴”,希望能为小男孩和流浪狗提供一些衣服食物方面的帮助,目前已经筹集了4000多美元。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责任编辑:朱晓晨 PX01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