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围炉音乐会》12月举行 黎明、费玉清加盟献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记者获悉,继《咱们穿越吧》树立历史体验真人秀标杆之后,四川卫视大型音乐年代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起每周四21:20放映。

原标题:《围炉音乐会》12月举行 黎明、费玉清加盟献声

中新网12月22日电 记者获悉,继《咱们穿越吧》树立历史体验真人秀标杆之后,四川卫视大型音乐年代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起每周四21:20放映。

《围炉音乐会》是一档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都有一位实力歌手接受节目组的邀约,再由歌手本人邀请自己的圈中好友帮忙,亲自筹备并最终举办一场演唱会,歌手在音乐会上唱原创、玩改编、演绎反风格的歌。

从节目组已经邀请的歌手名单来看,黎明、辛晓琪、费玉清、张宇、魏晨、黄大炜、赵传、雷颂德、陈明、金海心、沙宝亮、李泉、杭天琪……几乎都是华语乐坛歌唱界的老手。

回归音乐本质的《围炉音乐会》,每期节目中,都会有一位实力歌手现场演唱一首重未发行过的遗珠金曲,并讲述歌曲背后的遗憾和情感;受邀的歌手都会请一到两位与他私交甚好的朋友帮忙助阵,在节目中同台歌唱并分享他们的亲情、友情或爱情故事;另外,节目还有“重返十八岁”或“当你老了”环节,将通过全息投影和视频呈现等多种方式,让歌手与过去或者未来的自己对话并对唱。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还配置顶级的演唱会现场音响设备、乐队、专业的一线编曲团队、灯光音响物美等,让观众在家也能享受到绝无仅有的超震撼音乐会。

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还将重磅推出《遗珠金曲大碟》,节目组还将与格莱美进行深度合作,参与《围炉音乐会》的歌手演唱的歌曲将有机会入围格莱美榜单,参与歌手也将有机会获得格莱美的表演席位。

据悉,《围炉音乐会》将于2016年12月22日晚起每周四的晚间21:20播出,共有52位歌者,124位好友,156位明星带来52场暖心感动。(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