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竞教主张小筑罹罕见疾病 周杰伦暖心打气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报道,拥有灿烂的笑容的张小筑,其实患有罕见疾病─漏斗胸,是指胸口向内凹陷成漏斗状之先天性畸形,外观上胸口明显凹陷,易造成心脏压迫,如不治疗恐少十年寿命。因为疾病,让张小筑感到自卑孤僻,不愿与人群接触,开始以电玩为宣泄情绪出口。张小筑回忆起小学时,邻座同学将耳机塞进她耳里,一首《龙卷风》就这样烙印在她脑海中,后来又与亲戚欢唱KTV,觉得《忍者》这首歌非常有趣,才发现原来这两首歌都出自同一人,于是便深深喜欢上周杰伦的音乐,在她历经多次手术、无法玩最爱的电玩时,都是靠着周杰伦的歌曲,陪伴她撑过在医院的苦闷时

原标题:电竞教主张小筑罹罕见疾病 周杰伦暖心打气

华夏经纬网 2016-12-22 11:13:05

张小筑最爱偶像周杰伦。图/映象帝国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张小筑最爱偶像周杰伦。图/映象帝国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2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擅长实时战略、射击类电玩的人气电竞实况正妹张小筑,近日不但成立个人官方后援会Chu Club,脸书粉丝团更正式突破70万人次,对于粉丝支持她点滴在心,偶像周杰伦听闻张小筑有先天疾病的奋斗故事,特别送了一份神秘礼物给她,鼓励她继续努力,让张小筑又惊又喜。

据报道,拥有灿烂的笑容的张小筑,其实患有罕见疾病─漏斗胸,是指胸口向内凹陷成漏斗状之先天性畸形,外观上胸口明显凹陷,易造成心脏压迫,如不治疗恐少十年寿命。因为疾病,让张小筑感到自卑孤僻,不愿与人群接触,开始以电玩为宣泄情绪出口。张小筑回忆起小学时,邻座同学将耳机塞进她耳里,一首《龙卷风》就这样烙印在她脑海中,后来又与亲戚欢唱KTV,觉得《忍者》这首歌非常有趣,才发现原来这两首歌都出自同一人,于是便深深喜欢上周杰伦的音乐,在她历经多次手术、无法玩最爱的电玩时,都是靠着周杰伦的歌曲,陪伴她撑过在医院的苦闷时光。也因为生病的关系,没有办法像一般歌迷一样挤进周杰伦的签唱会,但她始终庆幸自己的表姐是周杰伦的头号歌迷,常听表姐转达周的活动消息,让她很羡慕。直到长大后第一次参加周杰伦的演唱会时,居然感动落泪被朋友取笑,但心中的震撼,是足以珍藏的美好回忆。

没想到张小筑经纪公司为了给她一个惊喜,力邀周杰伦为她打气,在了解张小筑的故事后,知道她曾打进在线游戏“英雄联盟”女子组前十名,于是亲自在专辑封面签名并留言“打LOL加油”(《英雄联盟》英语: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鼓励张小筑。签名专辑一现身时,原本刚结束节目录像、有些疲惫的张小筑立即眼睛一亮,惊喜地问着“怎么可能!”对于这辈子第一个喜欢的偶像所给她的鼓励,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她也开心的分享,当知道自己和偶像周杰伦有共同兴趣时,真的很开心,甚至有一次因为身边朋友的关系,曾和周杰伦打过一场英雄联盟。当时周杰伦的游戏脚色不断埋伏与追杀张小筑,张小筑虽然打输,输得心服口服倒是其次,她表示能被偶像追杀,才是真正令她开心的原因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