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地亚在上海打造魔法屋 呈现Magicien高级珠宝展


来源:重庆晨报

11月25日至12月3日,法国珠宝品牌卡地亚为上海外滩奉上一场奇幻魔术,呈现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等近400件高级珠宝臻品,打造了一个用创意与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魔幻珠宝世界。

原标题:卡地亚在上海打造魔法屋 呈现Magicien高级珠宝展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造型魔法”主题展区。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Green Anaconda手镯和戒指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自然魔法”主题展区。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Apparition项链。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 Endlea永恒系列∞形美钻吊坠

▼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交错戒臂密镶款戒指

名士全球形象大使陈坤。

名士克里顿系列1830腕表。

名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

▲名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盛大开幕。

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Magie Blanche项链

11月25日至12月3日,法国珠宝品牌卡地亚为上海外滩奉上一场奇幻魔术,呈现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等近400件高级珠宝臻品,打造了一个用创意与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魔幻珠宝世界。

卡地亚将拥有百年历史的建筑打造成光影秘境,几百幅镜面交相辉映,钻石、红宝石、祖母绿、红碧玺、绿柱石、蓝色或绿色蓝宝石一下子鲜活起来,组成了三个主题展区:“光影魔法”释放珍贵宝石的纯粹本质,“造型魔法”赋予珠宝灵动姿态,“自然魔法”展现栩栩如生的万物生灵,每一位参观者仿佛徜徉在璀璨的魔法世界中。

展览期间,著名影星范冰冰现身珠宝展现场,她以两套风格各异的卡地亚高级珠宝作品搭配一袭精致吸烟装,演绎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展现了当代女性独立而高雅的风格。著名导演李少红、主持人鲁豫、演员梁静、芭蕾舞艺术家侯宏澜等各界名流也先后出席。

据悉,本次高级珠宝展在展期最后一日向公众开放,这是卡地亚在中国第一次对公众展出高级珠宝,也是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首次来到中国。

沾染高级珠宝的美感

继续欢愉,继续跳舞

“一位奇妙的魔法师,用一种迷人的方式,从一缕阳光中捕捉月亮的碎片”。这句法国诗人的句子为这场展览点睛。

对卡地亚的感情略有点特殊。进入这行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是卡地亚重庆精品店开业。这些年看过卡地亚无数的展、去过卡地亚在巴黎的高级珠宝工坊探秘,也见证了无数新品的上市,每一次都张力十足,每一次都不留遗憾。

在这个行业里,一次两次大放异彩真的不难,难在一直保持高分水准。但今天想说的,还不是如何用优美词句赞叹这个百年品牌保持水准的能耐,而是也许并非人人都买得起传奇,但传奇会感染每个人。

世上巧夺天工的珠宝工匠凤毛菱角,珍奇宝石难得寻觅,所以你就此认定高级珠宝仅仅是权力贵族的专属?还是富豪们一掷千金的快感反射?我认为都不是。

它的存在是经由物件,表达更强烈的存在感。那些珠宝的触感、颜色,实实在在地摆在每个人眼前,当你起心动念想拥有,不是虚荣,是懂得接近美,接近人类手工艺的至高点。

当一百分的东西告诉过我们什么是好,你不会在六十分地段流连。当你知道金字塔尖长什么样子,没人能用一颗糖轻易瞒过你。女人面对珠宝时,会进入一种忘我境界。而在这个世界,看得到的美是我们可以控制。

范冰冰与金马擦肩而过又怎样?当她身着吸烟装,戴上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的一刻,她美得真实又窒息,是女王,是公主,是摩登都会里充满各种可能性的质感女子。

如果岁月是个神偷,它可以偷走女人的胶原蛋白,却偷不走见识而带来的气质。在修炼气质的长路上,能见到、遇到如Cartier Magicien般有魔力的美物,是种幸运。

所以别急着说浮华。喜欢它,就注视它。不看标签,沾染美感,继续跳舞。

本报记者 何炎晓 李名璐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发布全新Endlea永恒系列

近日,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发布了全新Endlea永恒系列钻饰,以庆祝“A Diamond Is Forever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一经典广告语诞生70周年。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品牌名称正是根据这则经典广告语创建而来,因此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精准演绎“永恒”这一寓意,由位于意大利米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设计与创新中心精心设计,灵感除了源于该经典广告语,也来自典雅庄重的丝带蝴蝶结。丝带作为饰品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中世纪,历来是高贵与奢华的象征。Endlea永恒系列钻饰以“永恒∞”标志图案为主要轮廓,横向水平放置的无限大符号尽显女性活泼可爱,该设计灵感运用于吊坠及耳坠上,除此之外,还特别呈现了密镶∞形部分的吊坠款式,满足所有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悉,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钻饰自2016年12月起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授权珠宝商处发售。

本报记者 李娅汐 李名璐

名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盛大开幕

12月8日,拥有186年历史的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盛大揭幕,名士全球形象大使陈坤先生佩戴名士克里顿系列腕表优雅亮相,完美诠释“当代名士”风范。名士全球销售总监Maxime Ferté先生、名士全球市场及传讯部总监Sandrine Donguy女士、名士中国区总经理Emmanuel Poupelle先生一同出席揭幕剪彩活动,凝聚珍贵时刻。

作为“当代名士”的最佳典范,名士全球形象大使陈坤先生不断追求卓越,乐于分享情感。他说道:“我非常欣赏名士的制表精神。名士不断从深厚的传统中汲取灵感,制造出众多品质卓越的腕上杰作。全新的精品店不仅设计更加现代,还为我们带来了更舒适,更奢华的体验。”名士中国区品牌经理Emmanuel Poupelle先生亦表示:“名士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的开幕,开启了名士在中国西南市场的新篇章。全新精品店以精致奢华为基调,展现了名士对至臻工艺与创新精神的极致追求;我们也将继续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活动之际,名士将一枚表背镌刻陈坤名字的克里顿系列1830腕表赠与陈坤,该枚腕表从名士博物馆珍藏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配备直径42毫米的18K红金表壳,圆弧形的乳白色镀银表盘上,点缀着位于6时位置的天蓝色小秒针。作为时间的忠实记录者,名士祝愿陈坤在未来的艺术发展道路上,记录每一个珍贵时刻。如果想将属于您和腕表的故事娓娓道来,在腕表上留下独一无二的专属印记,名士亦将为每一位贵宾提供腕表镌刻服务,演绎属于自己的气质和故事。

本报记者 李娅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