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完二胎的姚晨 称主题曲很适合“哄娃”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西游伏妖篇》20日在京举行“乖乖打乖”发布,周星驰携带主演吴亦凡、姚晨、林允、王丽坤以及歌手谭晶亮相。星爷称赞姚晨生娃保持得好,姚晨自曝把吴亦凡摸到哆嗦了。

原标题:生完二胎的姚晨 称主题曲很适合“哄娃”

日期:[2016-12-22] 版次:[A26]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西游伏妖篇》曝MV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西游伏妖篇》20日在京举行“乖乖打乖”发布,周星驰携带主演吴亦凡、姚晨、林允、王丽坤以及歌手谭晶亮相。星爷称赞姚晨生娃保持得好,姚晨自曝把吴亦凡摸到哆嗦了。

姚晨、林允、王丽坤组成“妖艳尖货”亮相,三人对于在片中是不是妖的问题打起了太极。饰演小善的林允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纯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饰演戚秦氏的王丽坤笑称自己角色就是妖怪,第一次在戏中尝试性感妖艳造型,戏中的身份与装扮和某爆款游戏中的SR很像。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颇具权威的国师,她手持权杖出场,她坦言这次的国师确实有点奇怪,人物中性、性别模糊,但是非常有魅力,“我也不知道演的男女,周先生也说随便吧,不男不女。”谈及几位女演员时,周星驰称赞姚晨前一天还在举重,“她的精神保持在最好的状态,生孩子也好演戏也好”,他也透露王丽坤是一个“大长腿”,所以她那么长的腿在电影中演什么角色可以让大家猜测。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有大打如来神掌的绝招,吴亦凡坦言戏中的唐僧确实有动作戏,第一次尝试吊着威亚垂直行走在柱子上,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星爷谈及吴亦凡时,坦言唐僧这个角色是一个素质纯真的人,只有吴总可以演出独一无二的感觉。

发布会上电影宣传主题曲《乖乖》MV曝光,演唱者吴亦凡也与“阿凡达妹妹”谭晶上演了跨界合唱,谭晶也表示吴亦凡特别有才华,能够合作也非常有缘。歌曲中的RAP也是吴亦凡以师徒四人取经故事为背景亲自操刀创作而成,还把“我的如来神掌很厉害,但是低调我不说”写进歌词里,他也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西游的故事,这次能演出唐僧也不惜“没有发型没有颜值”,“很开心很紧张很大压力,还要跟偶像星爷合作,希望可以传递导演的信息。”姚晨也产后首度亮相,她也笑称这首歌很适合“哄娃”,现场也尝试哼唱了几句。谈及与吴亦凡的合作时,她也表示两人合作拍戏时有“摸胸”手感,“不知道他是被我摸的哆嗦了还是冻得哆嗦了”。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IMAX 3D影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