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脑手机首饰都没看上 “吃货”撬开邻居房门偷腊肉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电脑手机首饰都没看上 “吃货”撬开邻居房门偷腊肉送小孩上学这一会儿功夫,房门就被撬了,奇怪的是,放在家里的贵重物品没被偷,倒是几块熏制好的腊肉不见了。12月19日,湖南

原标题:电脑手机首饰都没看上 “吃货”撬开邻居房门偷腊肉

送小孩上学这一会儿功夫,房门就被撬了,奇怪的是,放在家里的贵重物品没被偷,倒是几块熏制好的腊肉不见了。12月19日,湖南东安警方抓获了这名“好吃”的小偷。

12月17日,家住龙溪花园的黄女士报警称,自家房门被人撬开了。经查,当天7时至9时许,黄女士送小孩上学,就在这段时间内,家里的房门被人撬开。奇怪的是,电脑、手机、首饰等贵重物品都完好无损,唯独挂在厨房墙壁上的几块已经熏制好的腊肉不见了。

根据走访摸排调查,警方于19日锁定嫌疑人张某,并将其抓获,当场从其家中搜出了几块未吃完的腊肉。经讯问,张某对撬门入户、盗窃黄女士家腊肉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张某称,自己是一名“吃货”,对熏制的腊肉情有独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见到同住一个小区的黄女士在阳台上熏制腊肉,飘出来的香味让他馋得不得了,便寻思着哪天“搞点尝尝”。12月17日,张某趁黄女士送小孩上学去了,屋内没人,用撬棍撬开黄女士家的房门,提了几串腊肉后迅速逃离。谁知,盗来的腊肉还没来得及“品尝”完,他就被警方抓获了。(通讯员刘芳新)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