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婕斯“智能家居 智能生活”主题峰会广受关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1日讯:2016年12月21日,由婕斯科技主办的智能家居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智能家居 智能生活”为主题,婕斯邀请业内多家企业及专家参与了此次峰会,大家以峰会主题为中心,展开热烈讨论。

原标题:婕斯“智能家居 智能生活”主题峰会广受关注

齐鲁晚报12月21日讯:2016年12月21日,由婕斯科技主办的智能家居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智能家居 智能生活”为主题,婕斯邀请业内多家企业及专家参与了此次峰会,大家以峰会主题为中心,展开热烈讨论。

大会开始之前,婕斯科技董事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早在十年以前,大家就开始接触智能家居这个词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智能家居及其相关产品已逐渐被大众接受,毫无疑问,智能家居也会成为未来业内的发展趋势。当然,婕斯也因此诞生,婕斯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推出一流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婕斯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加深不同平台之间的了解,婕斯愿和广大同仁一起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本次大会上,各位来宾展开了热烈讨论。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消费水平快速提高,对家居生活环境的要求也变得多元化,婕斯集实用、环保、便捷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产品会更加符合人们对优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作为婕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及供应商之一,方远科技的张总说到:毫无疑问,家居智能化是众望所归,智能家居的市场潜力无穷。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智能家居市场如淘沙般过滤掉了许多智能家居企业,但是,也会有一批类似于婕斯这样的优质企业存活并迅速发展起来,近几年来,和婕斯的合作很愉快,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不管是在深度上,还是在广度上,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大会上还提到了智能家居的安全性问题,专家认为,“远程操控”在大多数人看来或许是一个高科技含量的词,但当某些黑客利用非法手段攻破智能家居产品安全防线而转变成为幕后操控者来获取产品用户的隐私时,这个词带来恐怕就是恐惧了。所以,不管是在互联网还是物联网的时代下,智能家居的安全问题都应当受到大家的重视。

大会最后,婕斯科技董事长对未来发展展望无限。一直以来,婕斯力图将三类智能技术延伸到婕斯智能产品上:一为计算智能,利用的是机器自身“能存会算”能力。比如无人机利用计算机本身的计算能力和存储能力来实现各种操控;二为感知能力,利用的是机器“能听会说、能看会认”能力,比如婕斯用户通过语音就可以随意操控婕斯智能音箱。

最后一项智能技术是认知智能,利用的是机器“理解思考”能力,大家也可以将它理解为某种“情感交流”,比如现在市面上婕斯的智能家居陪伴、呵护产品,这样的产品算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了。在未来,婕斯将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婕斯将不断追求更加完美的产品突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