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来源:福建日报

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原标题: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iPhone 8背部谍照曝光。

自iPhone 7发布以来,有关于新机iPhone 8的消息从未间断。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明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机,除了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之外,还将发布iPhone 8。现在有网友爆料,iPhone 7s/Plus依然延续以往的迭代升级;而iPhone 8只有一款,配备5.2英寸OLED显示屏。

据悉,iPhone 8很可能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加入True tone display和快充功能,尺寸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配备OLED显示屏,从网友曝光的背部谍照看,依然采用双摄像头的配置,但是摄像头不再突出,平整了很多;背面的天线条被彻底取消,机身边框设计依然圆润。 (东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