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度信息时报金狮奖东莞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现场奖品丰厚,7轮抽奖轮番上阵,还有微信抢红包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社以“ 谋划东莞更高水平发展的推动力”为主题,策划推出“信息时报金狮奖东莞榜”系列大型行业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各行业的正能量典范,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迈上更高水平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希望《信息时报》继续担当主流媒体的责任,持续关注东莞金融业发展,并为东莞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出谋划策。

原标题:“2016年度信息时报金狮奖东莞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现场奖品丰厚,7轮抽奖轮番上阵,还有微信抢红包

嘉宾发言

信息时报社副社长李信彰:本次评选表彰行业正能量典范

2016年是东莞站在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一年。东莞的金融行业始终保持稳健向上的态势,截至10月底,东莞市银行业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11432.38亿元,位居全省第3位。至于房地产行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入东莞,为东莞建设宜居城市注入了活力。

近期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指出,未来五年,东莞将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开启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着力实现跨越“中等收入陷阱”、迈进万亿生产总值的目标。

本次信息时报社举办年度金狮奖评选活动,其意义正是在于推介和表彰来自金融、地产等行业的正能量典范,这些获奖机构助推东莞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金狮奖评选活动已经成为珠三角地产和金融行业年度品牌盛会。此次评选活动客观、公正、严谨,联合行业协会和新媒体力量,对报名参评的金融、地产和品牌企业三大类企业,经过两个多月的考察、报道、展示,最终评选出大奖结果。

《信息时报》作为新锐都市类媒体,一直秉承“通达民情,生活至上”的办报理念,深耕新闻,致力于传媒品牌建设和全媒体发展,在行业报道方面独树一帜。作为广东省文化宣传重点扶持项目,本报打造的新媒体 “微社区”E家通平台,已经成为新媒体行业的典范。

东莞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文彪:东莞金融行业保持稳健向上态势

自去年7月,东莞全市银行存款总量首次突破1万亿元大关以来,东莞市金融行业始终保持稳健向上的态势。截至今年10月末,东莞市银行业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接近11500亿元,比年初增加近1500亿元,同比多增近750亿元,增幅高于上年同期7个百分点。横向比较看,前10月东莞市各项存款增量仅低于深圳、广州,排名全省第3位,存款余额稳居全省第4位。

信息时报社以“ 谋划东莞更高水平发展的推动力”为主题,策划推出“信息时报金狮奖东莞榜”系列大型行业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各行业的正能量典范,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迈上更高水平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希望《信息时报》继续担当主流媒体的责任,持续关注东莞金融业发展,并为东莞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出谋划策。

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希望房企开发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

今年东莞房地产市场表现良好,总成交量与成交价都得到很大提升。大多数房地产企业也收获颇丰,提前完成了全年业绩任务。不过,10月份以来,由于全国楼市调控政策持续紧缩,市场观望情绪较浓,预计短期市场调整仍将继续,明年形势也不容乐观。希望各大房企在目前预期不高的市场环境下,开发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在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促进东莞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

此次由信息时报社主办、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发布的2016年度广东地产品牌年鉴东莞榜,既是对东莞市房地产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东莞房地产业的一次鞭策。希望东莞市各大房地产企业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信息时报社等主流媒体的合作,形成建设幸福东莞的强大推动力,为东莞迈上更高水平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