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学们悄悄集资为贫困生买了两双梦寐以求的新鞋


来源:FUN来了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一群中学生背着他们的同学J.R. Gilbert搞了个事情,没想到感动了整个互联网。12月15日,德州萨默赛特中学就要准备放假迎接圣诞了,高二学生J.R. Gilbert却被同学们叫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一群中学生背着他们的同学J.R. Gilbert搞了个事情,没想到感动了整个互联网。

12月15日,德州萨默赛特中学就要准备放假迎接圣诞了,高二学生J.R. Gilbert却被同学们叫进了一间教室。

他发现几乎所有同学都在这里了,围在一张桌子前,桌上有张纸,写着“Merry Christmas,JR!”

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更出乎他的意料了,完全摸不着头脑的他就这样提前收到了自己的圣诞礼物,而他的反应也让数百万人十分感动。

原来,Gilbert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买不起新鞋,只能穿爷爷穿剩下的鞋子。13码的脚常年穿着10.5码的鞋子,不仅走路老是摔跤,脚也非常难受。

这本来只是他藏在肚子里的小秘密,却在跟一个男生聊天时不小心说漏了嘴。男生私下告诉了其他同学,一番商量后,大家决定一起筹钱,给Gilbert买双合脚的运动鞋!

噢,一双怎么够,两双吧。

于是,一份圣诞礼物就背着亲爱的Gilbert准备好了!

视频被传到了Facebook上,很快就获得了500多万的播放量,不仅引来了数万网友的点赞,还勾起了大家对圣诞情结的回忆。

能收到一个梦寐以求的惊喜,这大概就是大家喜欢过圣诞节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同学们悄悄集资为贫困生买了两双梦寐以求的新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0/108f97e3-7ad9-49c8-b581-3faabbae542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