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战》六兄弟互相“挖坑” 小岳岳和baby同时掉河里,黄晓明救谁?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挑战”六兄弟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原以为共过患难的他们会很团结,没想到一上场就互相给对方“挖坑”互相吐槽。刘烨和薛之谦互相“嫌弃”对方傻,岳云鹏逼问自己最信任的黄晓明对他的爱有多深,甚至化身记者问出了“终极问题”:“晓明哥,我和angelababy同时掉河里,你救谁?”

原标题:《挑战》六兄弟互相“挖坑” 小岳岳和baby同时掉河里,黄晓明救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前晚在江苏卫视开播第一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明星组成“挑战”兄弟团,深入体验他们从没做过的工作或生活。在第一集中,兄弟团被送到荒岛,尝试“靠天吃饭”的生活,节目组还设置了从啃洋葱喝酱油到直升机跳伞等各色挑战,一众明星被“虐”出花样,节目收视和观众反馈都很好。

昨日,“挑战”六兄弟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原以为共过患难的他们会很团结,没想到一上场就互相给对方“挖坑”互相吐槽。刘烨和薛之谦互相“嫌弃”对方傻,岳云鹏逼问自己最信任的黄晓明对他的爱有多深,甚至化身记者问出了“终极问题”:“晓明哥,我和angelababy同时掉河里,你救谁?”

刘烨给薛之谦取“污外号”

刘烨一出场,立刻被追问第一集播出后观众评价他从以前的“美颜担当”变成“智慧担当”一事,因为刘烨在第一集中解决了不少问题,被观众封为“刘聪明”。对此,刘烨表示“不满”:“这应该是大家对我颜值下降的委婉的说法吧!”

与刘烨“相爱相杀”的薛之谦随后表示,其实六兄弟中没有聪明的,只有小傻、大傻、特傻的区别,刘烨在第一集中的表现是他智商的最巅峰,“接下来的节目,观众就能发现刘烨一集比一集傻”。

刘烨反击说那是薛之谦在嫉妒他的身高和美颜,因为薛之谦一见到他就给他取外号“傻大个”。一提起外号,薛之谦立刻“上火”,“你们知道刘烨给我取了多不堪入耳的外号吗!他叫我大鸡!”台下记者集体哄笑,薛之谦又补充说:“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污画面。他觉得我鸡贼,大鸡贼的意思。”

小岳岳得到沙溢“真爱”

六人中年纪最小的小岳岳被其他兄弟笑说“长得最着急”。不停被“取笑”的小岳岳随后被问到兄弟团中最嫌弃谁,他很套路地表示最嫌弃自己。而被问到最信任和依赖谁时,小岳岳抛弃了他的好基友阮经天,选择了黄晓明,“晓明哥真的是暖男,我很信任他”。他还加码逼问黄晓明,“如果我和angelababy掉进河里,你会救谁?”结果黄晓明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当然救老婆啊!兄弟,对不住啦。”小岳岳立刻表示伤心欲绝,笑倒全场。

一旁的沙溢接着送温暖说,“兄弟团中我最喜欢的绝对是小岳岳。”结果小岳岳又逼问他:“我和你老婆胡可掉水里你救谁?”沙溢面对压力,依然选择了救小岳岳,“我是有理由的,像我这样的中年男人,友情最珍贵!当然爱情也珍贵,但胡可现在更在乎的是儿子给她的爱……”说完沙溢做出抹掉眼角一把伤心泪动作,是很搞笑。

说回节目时,六位兄弟也是没几句“正经话”,纷纷吐槽节目组录制时间长、挑战项目难度大之类,甚至一度在现场寻找节目总导演陈涤,要把他拉上台接受“公审”,黄晓明表示:“我第一集就喝酱油、跳伞,接下来有苦受了。我都后悔接这个节目了。”薛之谦还说:“我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把价钱再要高一点!”阮经天则笑说:“(看见)其他五人比自己受的苦更多,自己就满足了。”据悉,《我们的挑战》每周日晚8点半在江苏卫视播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