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嘉宾韩国综艺上再放阙词:给医生塞红包才让看病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中国嘉宾王心遴韩国综艺节目上再黑祖国:给医生塞红包才给看病那个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说高考要拿枪监考的王心遴,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这次,他把矛头对准了医护人员。近日,@刘星__LIUXING

原标题:中国嘉宾王心遴韩国综艺节目上再黑祖国:给医生塞红包才给看病

那个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说高考要拿枪监考的王心遴,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这次,他把矛头对准了医护人员。

近日,@刘星__LIUXING 在微博发布了《非首脑会谈》的截图,节目中,王心遴大谈医疗制度,称:“因为在中国医生数量不够,提到医生就想到不好的词——红包。治疗前要偷偷塞钱,觉得给钱才能得到好好的治疗。”

没有贿赂就得不到治疗?讲真,那些年给你看过病又没收过红包的医生,可不背这口大锅。为了增加可信度,他还特地搬出了自己表姐的例子。“不给还能弄死姐姐吗?但是姑妈说是我不懂。”一个神秘的姑妈,这句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

最后,得出结论:给红包是希望医生多用点心。

难道,给红包不是明令禁止的吗?

他咋不说中国医生是这样的?

这样以偏概全言论让那些正直善良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情何以堪?

网友:他有必要到医院治疗一下了。

估计这人已经形成了套路,只要在节目中夸大事实或者是描述不当的中国国情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镜头。在说红包之前,他还给其他人“解释”了一下,为什么公务员考试要考PS。原因是3年前出现了一个“漂浮市长”。2013年,有网友在宁国民政局官网上发现一张极似PS图片,这张民政局领导陪同当地副市长看望百岁老人图片中,领导图像被放大且身体悬空。

王心遴说,因为这张图PS技术不足,所以……

原来,“因为所以”是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的。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