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气前夫 女子导演豪华婚礼骗走76万包机费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为向前夫“晒”幸福 成都女子自导自演豪华婚礼被抓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吴冰清)因为“见不得前夫过得比自己好”,为了在别人面前炫富,成都的杨梅撒

犯罪嫌疑人杨梅

原标题:为向前夫“晒”幸福 成都女子自导自演豪华婚礼被抓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吴冰清)因为“见不得前夫过得比自己好”,为了在别人面前炫富,成都的杨梅撒了一个又一个慌,还把商务包机公司、多个婚庆团队也拉下水。在骗走76万包机费、数十万婚庆费用后,自称是“有钱人未婚妻”的杨梅就人间蒸发。日前,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破获了这样一起全靠演技的离奇合同诈骗案。

包机上为杨梅提供的高端服务

今年9月初,成都一婚庆工作室迎来了一个“大客户”,对方称想在苏梅岛、三亚、澳门三地连办三场婚礼,每场预算在300万左右。这位大客户就是杨梅(化名)。9月21日,她通过APP在一商务包机公司包了一辆马云同款的飞机,带着婚庆工作室的3个工作人员前往苏梅岛“踩点”。

此次4天的苏梅岛之行,包机费用是76万,原本应该在起飞前缴纳费用,然而,杨梅只是提供了一张转账单的照片,当对方称迟迟未收到转款时,她的解释是“跨行转款有延迟。”在苏梅岛,一行人住的是一晚近2万的海景别墅,由于杨梅自称银行卡被冻结,除了房费,其他费用都是婚庆工作室垫付的,一共10万元。

豪华包机内饰

因为客户要求高,该婚庆公司想进各种办法联系国内婚庆团队,甚至请来了为吴奇隆和刘诗诗策划婚礼的团队。然而,杨梅的未婚夫却一直没有露面。

其实,杨梅口中的“追了自己很久的有钱人”根本不存在,她提供的照片里的人,只是一个有钱的初中同学。而就在今年4月,她刚离了婚。“没过多久,他(前夫)就在晒幸福、秀恩爱,我见不得他过得比我好。”杨梅说,这个婚庆工作室去年她结婚时咨询过的,“那天刚好聊起,我想炫耀炫耀,就编了个故事。”本以为小公司接不了这个案子,吹吹牛就算了,哪知对方一口答应了,“我也是下不了台了。”

婚庆公司在苏梅岛遭遇跑路,一脸尴尬。

整个过程中,杨梅全凭编故事、拼演技行骗,还通过PS伪造合同和各种凭证。直到最后人间蒸发,商务包机公司和婚庆公司才知道被骗。12月5日,成华公安在建设路一酒店将杨梅挡获。

杨梅在微博中,用借来现金,虚构富二代老公,希望气前夫。但其实她的前夫,并不在自己的朋友圈内。

目前,杨梅因为涉嫌合同诈骗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