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双赢进行下去 努比亚签约C罗成体育营销经典案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9日讯 2016年12月18日,在经过十天的激烈对抗之后,2016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终于迎来决战时刻。皇家马德里这个夺冠呼声最高的俱乐部球队不负众望,最终以4:2的成绩战胜鹿岛鹿角,再次捧起了世俱杯的冠军奖杯。

原标题:将双赢进行下去 努比亚签约C罗成体育营销经典案例

齐鲁晚报12月19日讯 2016年12月18日,在经过十天的激烈对抗之后,2016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终于迎来决战时刻。皇家马德里这个夺冠呼声最高的俱乐部球队不负众望,最终以4:2的成绩战胜鹿岛鹿角,再次捧起了世俱杯的冠军奖杯。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是一项由国际足联主办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每年它都能够齐聚来自六大洲的数支顶级球队在此施展拳脚,激烈角逐。今年作为本项大赛的第13届,有包括皇家马德里、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墨西哥美洲俱乐部等各大洲著名冠军俱乐部在内的七只球队参赛。而之所以皇家马德里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并最终夺冠,可以说与其球队的灵魂人物C罗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C罗可以说是2016年足坛最为耀眼的一颗星。2016年5月29日,C罗最后一轮出场一剑封喉,皇马最终以总比分6-4力克马竞夺冠,历史上第11次获得欧冠冠军。7月10日,C罗带领葡萄牙队战胜主场作战的法国队,登上欧洲杯冠军宝座;8月25日,C罗获得欧冠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荣誉;12月13日,C罗第四次获得金球奖这一足球领域最高奖项。此次世俱杯冠军头衔的加冕,无疑再次为C罗2016年的传奇之路锦上添花。

明星的商业价值总是与其所取得的成绩成正比,在C罗赫赫战功的背后,由他所代言的品牌商也成为了大赢家,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努比亚。今年5月,努比亚官方正式宣布C罗出任代言人。随着努比亚与C罗签约,两者如命运般的相逢,使双方的气运似乎均产生了奇妙的变化,C罗开始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话题热度飙升为努比亚带来巨大流量;努比亚也开始全面发力,推出数款受到市场和用户热捧的优秀产品。

利用C罗超级IP影响力推出定制化产品,将影响力转化为生产力,是C罗背后品牌商们高明的市场动作。如C罗获得金球奖之后,Nike为了纪念并祝贺这一殊荣,特别推出白金刺客的CR7 Mercurial Superfly Vitórias。而如果说此款定制版球鞋注定是少数人的藏品,那么努比亚Z11白金版就是所有C罗粉丝的狂欢了。为了让Z11白金版实现极致视觉效果,努比亚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原有金属后盖的基础上采用了五次喷涂五次烘烤工艺,让金属手机表面呈现出陶瓷般质感和晶莹光泽的同时还兼具温润的手感,为用户呈现出不一样的独特触感。

努比亚与C罗的签约可以有效帮助努比亚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随着C罗的捷报频传,努比亚的国际化之路将加速前进,努比亚的全球品牌建设也将到达一个新阶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