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男子没钱盗窃电动车 仅隔2小时便被民警抓获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海阳市方圆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从报案人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前后时间间隔仅2小时。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没钱盗窃电动车 仅隔2小时便被民警抓获

近日,海阳市方圆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从报案人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前后时间间隔仅2小时。

11月5日,陈某来海阳参加某节目组的选拔赛,因所带的钱所剩无几,于是动起了盗窃电动车的歪脑筋。16时许,陈某看到一名市民的电动车没拔钥匙,于是趁车主不注意,将电动车盗走。18时许,车主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遂向方圆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调取并查看相关监控录像,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可能正在附近销售赃物,李副所长立即组织警力对附近区域进行巡逻。20时许,带队巡逻的李副所长发现一名疑似人员,立即下车对其进行盘查,经查此人正是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据陈某供述,实施盗窃后,他骑着盗窃电动车在附近寻找收购的店铺,因为没有手续,几家店铺都不予收购,最后急于出手把赃物以150元的价格卖给路边一个走路的老头。陈某拿着这150元钱,在附近的一个小吃部吃了一顿,还买了2盒烟,饭后在路上溜达,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目前,陈某盗窃电动车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齐鲁晚报 记者 柳斌 通讯员 刘超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