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肠胃不好别乱吃药 胃肠检查不再“痛苦”


来源:华西都市报

96111健康热线李红伟主任说,一旦出现肠胃不适,还是要第一时间到正规医院做科学诊治。现在,随着医学发展,胃肠检查已经进入无痛时代,比如梦幻无痛胃肠镜,睡一觉,5到10分钟就检查完了,检查中还能同时做微创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节省费用。还有不插管的“胶囊内镜”,只吃一颗胶囊,就能一次性把食道、胃、小肠、大肠全部检查完,一点不漏,非常仔细。此外,还有胃肠体外扫描(检查息肉、肿瘤、胃肠功能)、碳13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查、智能胃肠电图(检查胃肠蠕动力)、MK胃功能四项,这些都不需要插管,没有任何痛苦,老人、小孩

原标题:肠胃不好别乱吃药 胃肠检查不再“痛苦”

肠胃不好别乱吃药 胃肠检查不再“痛苦”

“很多胃肠病患者早期不重视病情,或者因为害怕做胃肠镜检查,就自己买药吃,不到医院,结果造成病情延误、加重、反反复复,慢慢地就从炎症发展成糜烂、大面积溃疡、息肉、萎缩,甚至胃癌肠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96111健康热线李红伟主任说,一旦出现肠胃不适,还是要第一时间到正规医院做科学诊治。现在,随着医学发展,胃肠检查已经进入无痛时代,比如梦幻无痛胃肠镜,睡一觉,5到10分钟就检查完了,检查中还能同时做微创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节省费用。还有不插管的“胶囊内镜”,只吃一颗胶囊,就能一次性把食道、胃、小肠、大肠全部检查完,一点不漏,非常仔细。此外,还有胃肠体外扫描(检查息肉、肿瘤、胃肠功能)、碳13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查、智能胃肠电图(检查胃肠蠕动力)、MK胃功能四项,这些都不需要插管,没有任何痛苦,老人、小孩、心脏病、高血压等患者都能做。

李主任提醒,如果出现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苦口臭、消化不良、腹泻便秘、黑便血便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排除胃肠道重大隐患,早发现、早治疗。

目前,96111健康热线正开展“胃肠普查公益活动”,特邀北京、上海、成都三甲医院知名胃肠病专家;无痛检查全部半价,疑难胃肠病治疗费、手术费最高援助50%。预约申请电话028-96111。 简婷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