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整容欲成刘亦菲 818被当成整容样本的女星


来源:华龙网

而在整形机构里,范冰冰也成为被大家广泛模仿的范例,包括她的鼻子、眼睛、下巴,都是各大医院倍受欢迎的款式。

原标题:粉丝整容欲成刘亦菲 818被当成整容样本的女星

而在整形机构里,范冰冰也成为被大家广泛模仿的范例,包括她的鼻子、眼睛、下巴,都是各大医院倍受欢迎的款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青岛有一位刘亦菲的粉丝,从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刘亦菲,只要是刘亦菲出演的节目,全部都看过;为了能和偶像更加的接近,这名粉丝还特意学习了钢琴和舞蹈,不过这些并没有让他满足,这名粉丝希望自己长得也要和刘亦菲一样,在上了大学之后,这名粉丝就下定决心要“整成刘亦菲!”

据了解,这名粉丝名叫李亦非,从小就是刘亦菲的粉丝,因为名字差不多,而且又十分的喜爱刘亦菲,为了能和刘亦菲缩短距离,不仅学习刘亦菲的爱好,还学习了钢琴和舞蹈,但是这并不能满足她,为了更加接近刘亦菲,在上大学后,这名粉丝开始动了整成刘亦菲的念头。

在经过了和整容医师的多次沟通后,李亦非决定对自己动刀了,实际上,早在幼年时期,就有很多街坊邻居说她和刘亦菲长得像,这也让她更加的有信心;在整容之后,这名粉丝李亦非也是对结果比较满意,她坦言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机会和刘亦菲见上一面,或者一起演出的机会。

刘亦菲的美是很适合用“黄金比例”来解释的。她并不是大众偏爱的大眼睛、锥子脸一类的美人,五官单独看上去也只是秀美而已,这让很多人一直都弄不明白刘亦菲的美到底来自哪里。但是动动手来量一下,就会发现刘亦菲的面部比例堪称“完美”。

感谢您阅读: 粉丝整容欲成刘亦菲 818被当成整容样本的女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