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称俄国干预美大选 俄回击:要么拿出证据要么闭嘴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美国有线电视台12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16日就美国声称“俄黑客干预大选”事件作出表示,美方必须立刻停止对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的诬陷,美方要么拿出证据予以证明,要么就闭嘴!

原标题:俄回击白宫“俄黑客干预美大选”:要么拿出证据要么闭嘴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美国有线电视台12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16日就美国声称“俄黑客干预大选”事件作出表示,美方必须立刻停止对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的诬陷,美方要么拿出证据予以证明,要么就闭嘴!

报道援引俄塔斯社的消息称,普京总统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政府“毫无根据”的指责显得粗鄙不堪。“他们要么拿出证据,要么就闭嘴”。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就“俄黑客干预大选”事件作出表态,他称如果情报界得出结论,认为俄罗斯黑客袭击的确影响了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美国将对此采取行动。

一名美国政府消息人士告诉CNN,美国情报部门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个人参与了干涉美国大选,并授意网络攻击事件。

报道称,落选的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14日晚上就“俄黑客干预大选”表示,普京“操纵”2016年美国大选源自于他对其本人的“长期怨恨”。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