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mera360 Lite海外发热 荣登 Google Play 2016 多国榜单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6日讯:近日,谷歌Google Play市场公布了其全年最重量级榜单——2016年度最佳应用榜(Bestof2016榜单),此次发布的榜单包括了Google Play平台上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游戏、歌曲、电影、电视剧和书籍等。作为中国优秀开发者的品果科技旗下主打“更轻更快更小”(Lighter,Faster,Smaller)的轻量级摄影应用Camera360Lite,仅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就囊括了巴西,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地区TopTrending的殊荣,在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荣获MostIn

原标题:Camera360 Lite海外发热 荣登 Google Play 2016 多国榜单

齐鲁晚报12月16日讯:近日,谷歌Google Play市场公布了其全年最重量级榜单——2016年度最佳应用榜(Bestof2016榜单),此次发布的榜单包括了Google Play平台上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游戏、歌曲、电影、电视剧和书籍等。作为中国优秀开发者的品果科技旗下主打“更轻更快更小”(Lighter,Faster,Smaller)的轻量级摄影应用Camera360Lite,仅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就囊括了巴西,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地区TopTrending的殊荣,在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荣获MostInnovative的称号,并获得墨西哥、印度、巴西、印尼四国GP市场首页重点位置推荐。

Camera360 Lite作为一款主打轻量的拍照应用,其独特之处在于相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安装包更小,应用启动速度极快,并且可覆盖较大范围的滤镜需求——目前应用内有15组共计100多款滤镜供用户选择。同时在性能上有效控制耗电量,对不同型号的手机屏幕均适配良好,为用户在各种Android设备上都能提供连续、流畅、自然的拍照体验。

洞察到用户对于轻量化摄影应用的需求,并满足用户在多样场景中的滤镜选择,是Camera360 Lite获得此次Google Play多个地区推荐的重要原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