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桥商学院启动仪式主讲嘉宾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6日讯:“金桥商学院成立发布会 暨金桥大通金融(控股)集团五周年庆”将于1月5号在上海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闵行区华翔路1989号)隆重举办。

原标题:金桥商学院启动仪式主讲嘉宾

齐鲁晚报12月16日讯:“金桥商学院成立发布会 暨金桥大通金融(控股)集团五周年庆”将于1月5号在上海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闵行区华翔路1989号)隆重举办。

主讲嘉宾余明阳老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中国十大策划人之一,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院士、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中国市场协会品牌战略委员会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广东省公关学会副会长、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广告与公共关系的学者之一。

作为中国第一代咨询人,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广告与公共关系的学者之一。被誉为“中国CI少帅”、“中国十大策划人”、“中国企业策划特别贡献奖”全国4位获奖人之一、“200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策划家”之首、“2002年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等;

余老师本次分享主题为《品牌战略与平台共赢》。主要分享在经济全球化条件下,全球各行业的经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惠互利,荣辱与共。中国有句老话:“一个巴掌拍不响。”本义是指靠匹夫之勇,很难成就大事。诚然,经营自己的事业,需要自力更生,也是企业经营之道。但是个体力量与群体力量相比总是很小的、有限的。如果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有选择地借助外界的力量,形成合力,为我所用,那么竞争实力就会倍增,形成品牌战略效应,那么抵抗经营风险的能力就会倍增,从而达到你赢我也赢的共赢大道。

主讲嘉宾徐国智老师:

金桥商学院执行院长;《人才解码·总裁研修班》主教练;上海交大EMBA班特聘实战人力资源专家老师;北大汇丰商学院特聘讲师;中旭特聘资深咨询顾问;影响力培训集团特聘讲师;上海禅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法人;经典实操工具书《企业家---传道 授业 解惑》。

徐院长本次分享主题是《了解自己 成就他人》;告诉作为企业家的老板们该如何“招对人”“选对人”“育对人”“用对人”“留对人”如何搭配团队人才,让你分分钟了解你的核心高管、左膀右臂等人才的需求等难题,打开企业家在新经济形势下的经营管理新思维,让企业家在发展中实现弯道超越。

主讲嘉宾林国雄老师:

金桥商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硕士和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学位。

曾任华为公司副总裁,主持创立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负责华为对外投资并购。曾任全球100强霍尼韦尔亚太区兼并收购副总裁,全面负责Honeywell集团在亚太区的投资并购。林国雄先生具有20多年大型跨国企业战略制定、兼并收购和国际融资实战经验。成功地完成了20多项跨境并购及海外投资项目,总金额超过70多亿美金。

主讲嘉宾刘育良老师:

金桥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企业文化落地咨询第一人;中国最懂”人”的股权改革咨询专家;多家世界级咨询公司的合作者、认证顾问;所咨询的企业获得神奇业绩反转,成为行业冠军;被誉为当代培训业的"纳什"(诺贝尔奖得主)。本次分享主题为《以人为本的股改宝典》。

主讲嘉宾王耀辉老师:

金桥商学院核心讲师。《赢在招商》系统主教练;《巅峰销售》公开课讲师;中旭股份上海公司总经理;中旭股份营销委员会常委;核心人才选育用留系统资深顾问;本次分享主题《赢在招商》。

“交流获得真知,分享拥有合作”,届时,名师大咖和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分享经营管理理念、企业发展制胜法宝,搭建多元化产业链资源整合、强强联手、深度合作的桥梁,提供多角度、全方位、高水平、国际化、多行业交流与合作的机遇与平台。服务客户之心,助企强国之路,任重道远;金桥集团董事长吴志明与金桥商学院执行院长徐国智期待与您携手金桥集团,共创辉煌!

(现场凭票入场,无票禁止入内!本票包含场地费及每人300元餐费和总价值2000元以上的合作商赞助礼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桥大通集团所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