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政府向社会各界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华商报

赵俊民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还不时插话询问相关情况,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并交换意见,同时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一次畅通民意、凝聚智慧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同志都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具有借鉴意义的意见,体现了大家对安康建设的期盼,对政府工作的希冀,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将合理的建议意见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中,会后大家还可以通过信件、电话等方式继续补充提建议,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以不同的方式对政府工作多提意见,为安康“追

原标题:市政府向社会各界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聚焦报告,广开言路,踊跃发言,灵活多样。”12月14日下午,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专家学者、律师和自媒体负责人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工作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减轻企业税负”“加大和创新城市管理”“鼓励扶持本土企业发展,培育青年企业家”“鼓励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民众幸福指数”……围绕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项目建设、文化产业提升和非公经济、教育均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赵俊民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还不时插话询问相关情况,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并交换意见,同时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一次畅通民意、凝聚智慧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同志都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具有借鉴意义的意见,体现了大家对安康建设的期盼,对政府工作的希冀,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将合理的建议意见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后的工作中,会后大家还可以通过信件、电话等方式继续补充提建议,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以不同的方式对政府工作多提意见,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多建言献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