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力视频《头号惊喜》首现破梗王,剧情反转惊喜众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 天衣无缝的惊喜迷局首次被破,实力派演员演技狂飙上演“无间道”反转剧情,本期《头号惊喜》探班电影《断片儿》剧组,为剧组演员们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惊喜体验。暖男杜淳升级惊喜委托人掌控全局,为给小岳岳献上惊喜大礼,杜淳伙同制片人带来“马桶堵塞”、“房内意外出现陌生人”等环环相扣的迷局,怎料筹谋许久却险被识破,且看何炅杜淳如何机敏应对。此外,小沈阳与陈赫上演惊喜无间道,面对小沈阳不断“搞事情”的尴尬情境,深藏不露的陈赫神演技上线与其斗法不断。登陆聚力平台,尽享节目全部精彩内容,

原标题:聚力视频《头号惊喜》首现破梗王,剧情反转惊喜众人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 天衣无缝的惊喜迷局首次被破,实力派演员演技狂飙上演“无间道”反转剧情,本期《头号惊喜》探班电影《断片儿》剧组,为剧组演员们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惊喜体验。暖男杜淳升级惊喜委托人掌控全局,为给小岳岳献上惊喜大礼,杜淳伙同制片人带来“马桶堵塞”、“房内意外出现陌生人”等环环相扣的迷局,怎料筹谋许久却险被识破,且看何炅杜淳如何机敏应对。此外,小沈阳与陈赫上演惊喜无间道,面对小沈阳不断“搞事情”的尴尬情境,深藏不露的陈赫神演技上线与其斗法不断。登陆聚力平台,尽享节目全部精彩内容,PPTV手机、PPTV电视将同步更新全部内容。

小岳岳居家好男人范儿获赞,变身福尔摩斯智破“宾馆奇遇”迷局

此前,观众眼中的小岳岳是一个憨直可爱的相声演员,但本期节目,小岳岳却一改往日单纯的形象成为节目开播以来首个智商超群眼力一流的“破梗王”,原本顺遂、按部就班的策划环节因小岳岳居家男人的本性被识破。杜淳制造“马桶被堵”尴尬后借机逃离现场观察其反应,而小岳岳不仅毫无架子不嫌弃环境糟糕,还热心帮助维修工疏通管道,他轻车熟路处理家务的熟稔技巧获得网友“居家好男人”、“贴心老公”等称赞。可就在小岳岳勤劳疏通马桶时,堵塞马桶的道具被发现,这令他疑窦丛生,于是现代福尔摩斯“宾馆破迷局”的好戏揭开帷幕。之后,小岳岳展现出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包括“怀疑房间内的陌生外国人”、“隐秘摄像头被看破”、“将计就计反斗杜淳”等一系列举动都显示其敏锐的观察力与应变能力,使得何炅与杜淳的高智商组合亡羊补牢也力不能及。惊喜虽被提前揭晓,小岳岳仍表示“很开心”、“感谢《头号惊喜》”。

陈赫小沈阳同场飙戏斗智斗勇,剧情反转惊现神秘惊喜

继小岳岳成为首位“破梗”嘉宾,《头号惊喜》的惊喜方式大改往日画风,上演真实 “无间道”, 陈赫与小沈阳二人斗智斗勇的角力和飙戏与众人完美配合,让剧情反转直下,给小沈阳最出乎意料的惊喜。剧组众人借机为陈赫洗尘接风,但以小沈阳为首的剧组成员不仅“在粉丝面前抢陈赫风头”、“安排记者进行张冠李戴的采访”,更刻意安排让陈赫独食芥末花生,这一连串看似整蛊的环节只为给陈赫千金喜贺满月。蛋糕、礼花、潜水员水底祝福让现场气氛更加温情热烈。但看似搞怪中充满温暖的祝福,却让现场状况告急——陈赫过敏严重,正常的拍摄任务要被延误。眼看陈赫“咳嗽连连”、“皮肤红肿”每况愈下,作为惊喜委托人的小沈阳也忧心忡忡,众人更借机发挥,渲染地气氛愈发凝重。最终,何炅现身擦去陈赫的“过敏痕迹”,小沈阳才后知后觉此番无间道是给自己的惊喜。骤然醒悟,小沈阳也表示“蒙圈”、“万万没想到,但很开心”。

《头号惊喜》作为年度综艺巨制节目,在给予明星嘉宾生活惊喜的同时,传递发现生活闪光点、笑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在收获大量正面口碑与好评时,也集聚超高人气。除引入《头号惊喜》这类观众喜爱、制作精良的真人秀,2017年聚力传媒全面发力开拓包括综艺、电影、电视剧、音乐等方面的视频资源与市场,汇聚海量资源,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娱乐兴趣与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