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铸梦LOFT 上海交大其灵自如寓见证精英成长的地方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都说上海是座“魔都”,物价高、房价高,政府还不断限购。但是,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依然吸引着怀有梦想的年轻人。面对房价的不断攀升,刚刚毕业和刚到上海的80后90后们,初到上海只有选择租房。

原标题:铸梦LOFT 上海交大其灵自如寓见证精英成长的地方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都说上海是座“魔都”,物价高、房价高,政府还不断限购。但是,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依然吸引着怀有梦想的年轻人。面对房价的不断攀升,刚刚毕业和刚到上海的80后90后们,初到上海只有选择租房。

在自如成立5周年之际,目前自如规模最大的青年公寓——上海交大其灵自如寓亮相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旁。该公寓临近上海交大、华东师范大学、紫竹科技园及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使用空间2万平米,可同时容纳2000位自如客。

其中,其灵自如寓的“铸梦”LOFT,面向个性张扬、随性洒脱的80后90后们,满足年轻人对于居住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铸梦LOFT,为追梦青年量身订制的宜居之家

30平米的独立空间,满足居住者多种需求。3.9米挑高的复式空间设计,让视野更宽阔;4.9米宽的超大收纳墙多重隐藏储物设计;多功能工作台和全景落地窗户外阳台,让工作变得轻松舒适;同时,这里还配有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空调、微波炉等品牌家电。

打破空间束缚,铸梦LOFT构建完美起居环境

在其灵自如寓“铸梦”户型中,设计师大胆打破了原有建筑结构对空间的束缚,利用主梁下的位置架设两层步梯,最大化释放空间,构建开阔的起居室。同时,设计师对步梯下方空间进行了高效利用:一层步梯下方暗藏储物空间,二层步梯下方则用作洗手台及上下水管。

1、储物墙

4.9米宽的整面储物墙,柜门采用铁网滑门设计,让整体视觉更浑然一体,却显轻盈通透。每个房间的储物墙,都至少可以容纳4个行李箱、10套西装、20 件衬衫、30 条裤子、30件T恤、30双鞋、 40本书,以及30 件生活用品。

2、起居室

起居室采用纯白、原木、粉蓝的柔和配色方案,面朝落地窗的加宽工作台,让富有个性的LOFT也能化作温暖的日常。

3、卧室

位于起居室上层的温馨卧榻,从楼梯至床边拐角设有两排博物架,床头还特别设计了用于存放枕头和毯子小推柜,处处彰显着设计者的巧思。

4、简餐厨房

极具功能性的开放式厨房: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吊柜、洗手盆、操作台,巧妙融合,丝毫不显得拥挤。

5、独立卫浴

每间LOFT均配有独立卫浴,采用照明、通风、采暖一体浴霸,24小时热水,刷卡计费,让生活消费更透明。

6、智能门锁

沿袭自如寓一直以来对安全的坚持,“铸梦”LOFT依然配备智能密码锁,再也不必担心丢失钥匙或房卡。

7、Z-Space

5000平米的共享空间Z-Space:园林、健步跑道、篮球场、健身房、咖啡吧、影音区、洗衣房、餐厅、超市等功能社区一应俱全。让下班晚归的年轻人,有一个可以休闲、健康、娱乐和放松的场所。

五周年献礼,“铸梦”LOFT见证新一代精英的成长

即便有多少困难和不如意,凭着一腔热血在“魔都”奋斗年轻人,并不想离开,因为这里是一座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是一座可以筑梦的都市。

恰逢自如五周年,其灵自如寓全新LOFT,以月租3500元的价格,面向年龄在18-40岁的年轻人。超强性价比,“铸梦”LOFT精巧而不失品质的生活空间,不仅仅是年轻人居住的地方,还将见证年轻人在上海这座“魔都”的成长与蜕变。

另外,其灵自如寓还贴心推出了面向应届毕业生和刚工作人群的另一款居住产品“个人生活单元”,33元/天起,可以灵活月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