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注细分领域 仟金所深耕供应链金融市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众所周知,随着社会化生产方式的不断深入,市场竞争已经从以前单一的客户竞争变成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按理来说,基于供应链竞争的残酷性与时效性,理应是促进整个供应链条的蓬勃发展,可事实却往往是占据主导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愈发壮大,,而那些处于供应链中下游的中小企业却由于资金短缺等问题,成为供应链中的鸡肋,甚至出现“断链”情况。为了增强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减少供应链整体的财务成本,新时代的供应链研究和探索开始强调提升资金流效率,重塑商业流程。在此背景下,供应链金融由此应运而生,成为解决中小

原标题:专注细分领域 仟金所深耕供应链金融市场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众所周知,随着社会化生产方式的不断深入,市场竞争已经从以前单一的客户竞争变成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按理来说,基于供应链竞争的残酷性与时效性,理应是促进整个供应链条的蓬勃发展,可事实却往往是占据主导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愈发壮大,,而那些处于供应链中下游的中小企业却由于资金短缺等问题,成为供应链中的鸡肋,甚至出现“断链”情况。为了增强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减少供应链整体的财务成本,新时代的供应链研究和探索开始强调提升资金流效率,重塑商业流程。在此背景下,供应链金融由此应运而生,成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又一利好方法。而当下供应链金融最火的莫过于互联网金融,且自今年8月份《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公布以来,在互联网金融严管的大环境下,互金平台纷纷力求转型与突破,供应链金融逐步成为众多大型平台主要发展方向。仟金所推出的仟金保正伴是这样一款随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推出的深受广大投资人喜爱产品之一。

供应链金融,成为中小企业融资福音

与网络借贷相比,供应链金融的借款人是行业里具备一定规模的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供应商,原始债务方资金状况良好,且往来流水清晰,还款来源真实可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再加上有保理公司的介入审核与承担回购责任,可以说供应链金融类产品是目前投资理财产品中真正风险可控的品类之一,为广大投资人切实提供了财富增值的金融服务。同时,仟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今中小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情况下,相比传统实物抵押贷款,供应链金融通过对应收账款等动产的灵活应用,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模式,也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全新的渠道和解决思路。通过考察其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偿还能力,为其提供融资服务的这种产业模式,无疑会受到中小企业青睐,成为其融资福音。

仟金保深耕供应链金融

随着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兴起,仟金所也适时推出了该类产品—“仟金保”。据仟金所负责人介绍,仟金保是基于上市公司及大中型企业与供应商之间赊销产生的一种综合性金融服务,原始债务方多是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或者行业龙头企业,资金状况良好,还款来源真实可靠。同时保理公司对推荐给投资人的负有到期回购责任,确保投资人享有安全稳定的收益。

笔者了解到,仟金所此次发力供应链金融市场,牵手具有专业风控能力的保理机构,为偏好短期投资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应收账款产品——仟金保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喜爱。

为什么仟金保会这么受欢迎呢?主要是该保理产品具有以下特点:首先,仟金保的收益竞争力很强,投资人通过投资保理公司持有的优质应收账款债权,可实现达13%的预期年化收益。其次,仟金保投资期限短,期限为30—180天,是偏好短期投资、适用于现代人投资理念和需求的绝佳选择。第三,立足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又省心的产品,所有仟金保产品都是经过多维度交叉审核的,保理公司一审,仟金所二审,不同的主体不同的审核维度,确保优中选优。最后,仟金保还款来源清晰,信息展示完善,履约责任清晰透明。

仟金保项目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仟金所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使其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经济背景下占得市场先机。仟金所将继续秉承突破、创新的理念,夯实供应链金融业务,加大风控和资产层面的升级力度,而且,仟金所于近日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旨在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信息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