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雀巢佳膳膳食纤维营养粉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是一款可提供全面营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补充品,适用于有营养风险、需要全面营养补充和纤维摄入不足的人群。为营养不良风险、术后康复及便秘的人群提供全面均衡营养,有助于改善营养状况,且无乳糖、无胆固醇、无反式脂肪酸。既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代餐,也可以作为日常饮食的营养补充。

原标题:雀巢佳膳膳食纤维营养粉

摘要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是一款可提供全面营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补充品,适用于有营养风险、需要全面营养补充和纤维摄入不足的人群。为营养不良风险、术后康复及便秘的人群提供全面均衡营养,有助于改善营养状况,且无乳糖、无胆固醇、无反式脂肪酸。既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代餐,也可以作为日常饮食的营养补充。

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由雀巢旗下的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属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FSMP),简称特医食品 。

· 中文名: 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

· 英文名: Nutren Fibre

· 产 地: 瑞士

· 生产商: 雀巢健康科学

· 类 型: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特医食品)

概述

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是由雀巢旗下的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 专为有营养风险、需要加强营养补充的人群提供全面均衡营养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有助于改善营养状况,无乳糖、无胆固醇、无反式脂肪酸,配方中添加了膳食纤维, 其中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各占50%, 100%原装原罐瑞士进口。

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适用于10岁以上需要营养补充的人群,它优于普通配方奶粉和蛋白质粉,简单直观的可以理解为“蛋白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益生元+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全面营养配方粉。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符合我国最新、最严格的食品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标准,区别于普通配方奶粉和蛋白质粉,可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1、 更严格的食品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标准,与药品相同的质量要求

2、 更新更好配方 – 来自雀巢医学科学院数百位科学家的精心研发的配方

3、 可靠的科学验证----口服营养干预,多个临床研究验证其可明显改善营养不良状况

4、 香草口味,口感好,低渣配方,不含乳糖,不含反式脂肪酸、渗透压低

5、 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各占50%

6. 400g桶装粉剂,便于储存,易溶解,使用方便

7、 100%原装原罐瑞士进口,100%正品保证

主要原料

乳清蛋白:被誉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且配比合理,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是人体生长、发育、抗衰老等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精华物质。且乳清蛋白较易被消化吸收,富含半胱氨酸和蛋氨酸,它们能维持人体内抗氧化剂的水平。许多实验研究都证明,服用乳清蛋白浓缩物能促进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刺激人体免疫系统,阻止化学诱发性癌症的发生。所以乳清蛋白又是一种非常好的增强免疫力的蛋白。

酪蛋白:是牛乳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质,具有抗龋齿,防治骨质疏松与佝偻病,调节血压,治疗缺铁性贫血、缺镁性神经炎等多种生理功效,尤其是其促进常量元素(Ca、Mg)与微量元素(Fe、Zn、Cu、Cr、Ni、Co、Mn、Se)高效吸收的功能特性使其具有“矿物质载体”的美誉,它可以和金属离子,特别是钙离子结合形成可溶性复合物,一方面有效避免了钙在小肠中性或微碱性环境中形成沉淀,另一方面还可在没有VD参与的条件下使钙被肠壁细胞吸收。

单不饱和脂肪酸:

单不饱和脂肪酸(MUFA)作为膳食脂肪酸中的一类,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和独特的物理、化学特性;研究表明对血糖和血脂都有较好的调节作用;单不饱和脂肪酸要优于多不饱和脂肪酸,地中海饮食结构中其脂肪的摄入则更多使用的是单不饱和脂肪酸;

可溶性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可以清洁肠道和增强消化功能;稀释和加速食物中的致癌物质、有毒物质的排除;减缓消化速度、加快胆固醇的排泄,可让血液中的血糖和胆固醇控制在较理想的水平。来源于低聚果糖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还可调节肠道菌群,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生长;缓解腹泻和便秘,又称之为益生元,双向调节肠道作用;

不可溶性膳食纤维: 能增加粪便的体积和重量,加快肠胃蠕动,促使排便,清除体内垃圾,预防及改善便秘。

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持生命的元素,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必须的一类有机物质,也是保持人体健康的重要活性物质。

功效成份及含量

含优质蛋白质(乳清蛋白与酪蛋白1:1优质蛋白黄金配比),更易消化吸收;

脂肪来源于64%单不饱和脂肪酸, 更有利于血脂和血糖控制

配方中添加膳食纤维, 其中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各占50%,维持肠道健康;

提供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额外添加牛磺酸和左旋肉碱,有利于心血管保护;

适宜人群

1、 免疫力差,易生病的人群;

2、 胃肠弱, 便秘人群;

3、 营养风险人群、老年、瘦弱人群;

4、 术前、术后急需全营养补充人群;

5、 有康复需求的人群;

6、 饮食不规律,精力、体力差的人群;

7、 贫血、低白蛋白人群;

适用场景

1、 偏瘦、营养不足;

2、 便秘, 有排便问题;

3、 消化吸收不良;

4、 胃口差,无食欲;

5、 长期以素食为主的人群;

6、 体力弱,贫血人群;

7、 低白蛋白、需要升白蛋白人群;

8、 手术或生病的恢复期间;

9、 便秘、腹泻人群;

10、 经常吃快餐,担心营养摄入不够;

11、 喉咙痛、牙痛、拔牙后疼痛无法咀嚼;

12、 工作忙碌,忘记吃饭;加班;

13、 康复人群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

每天一杯,全面补充营养

210ml温开水,加入7勺“佳膳”膳食纤维全营养配方粉。

充分搅拌均匀,使用后,把勺子放回罐内。

也可每天分两杯使用;上午3.5勺,下午3.5勺;

可添加在其他食物(如:粥、果汁)中混合饮用,更可制成多种创意食品或饮品。

*对于身体亟需营养补充的人群,具体用法用量可增量,具体请遵循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

冲调警示:冲调本品时,请保证环境卫生及操作规范,不当的配制和使用可能会导致不良后果。勿用微波炉加热,以免烫伤。

保质期

24个月

规格

400g/罐;

注意事项[1]

适用于成人及10岁以上的儿童。

不适用于非目标人群。

请在医生或临床营养师指导下使用。

禁止用于肠外营养支持和静脉注射。

贮存条件

本品未开罐时常温保存于阴凉干燥处;

开封后请盖紧罐盖存放于干燥阴凉处,并于4周内食用完。

室温下配置好的液体应及时食用完;或加盖存于冰箱中,并在12小时内食用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