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霸的帮手 步步高家教机H8S、H9助力期末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即将步入各种考试的高峰期,对现在还在上学的学霸们来说,学习类的产品-家教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标题:学霸的帮手 步步高家教机H8S、H9助力期末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即将步入各种考试的高峰期,对现在还在上学的学霸们来说,学习类的产品-家教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步步高家教机的产品中,除了高端的步步高家教机smart2/smart1,还有中端的H8S和H9,中端产品价格在坚挺多年后,终于赢来了降价,H8s直降200,现价1798元,H9直降400,现价2198元。

学习资料上,步步高家教机的强大、全面是业内、消费者的共识。不管是九科同步教辅、在线名师视频资源还是各种各科学习APP都极为丰富。在视频名师辅导上,已经拥有12万节覆盖从小学到高三的名师讲解视频内容,囊括黄冈中学、新东方、学而思和精华学校等全国重点中学,300位一线名师。

在真题试卷上,步步高家教机收录了17万分全国知名中小学月考、期中及期末考试,并拥有独家的密卷,实时同步本地、本省名校还有全国名校的考试动态,针对性练习,提高成绩!

如果遇到难题了,步步高家教机拥有配备的一支扫描笔,它是步步高独家开发扫描输入方式,采用光学快速成像识别技术。在难题上,拥有1600万道以上的难题数据库以及10000道/天的新题更新速。 如果在一扫难题过后,觉得对难题的了解不够透彻,还可以点击针对这道难题背后的知识点进行视频讲解,以便真正掌握难题背后的原理,符合“理科讲原理,胜做百道题”的思路,相似题型巩固练习,做到举一反三,避免盲目练题,真正解决知识点的掌握问题。

同步教材教辅上,家教机独家收录全套《金星教材全解》《金星教材全练》,加起来共有25万册相关教辅内容,每天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吃透教材内容。搭配智能推送功能,针对同一知识点题型进行深入地练习,避免盲目的题海战术。

总之:作为步步高家教机得以在学生中风靡的原动力,丰富、全面的教育资源越来越得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从全面覆盖的教材同步定制辅导、清晰的难题解题思路、切中知识点的名师视频精讲,再到考试技巧穿插、海量题目、试卷的练习,专业性、实用性堪比名校讲堂,可以说:家教机作为给学生学习的帮手,是替代价格不菲、不方便线下辅导班的好选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