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伏妖篇》曝人物海报 吴亦凡版唐僧帅爆了


来源:华龙网

【摘要】 12月1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姚晨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横版人物海报。电影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原标题:《西游伏妖篇》曝人物海报 吴亦凡版唐僧帅爆了

【摘要】 12月1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姚晨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横版人物海报。电影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孙悟空威风凛凛 片方供图

孙悟空威风凛凛 片方供图

华龙网12月15日11时22分讯(记者 董进)12月1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姚晨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横版人物海报。电影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七张海报画风极具张力,突显浓郁的徐克武侠风格。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巴特尔饰演的沙僧、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四师徒踏上取经之路蓄势待发。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林允饰演的小善和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角色造型也首度曝光。每款特写海报人物表情生动,面部细节彰显角色个性,尽显西游取经路上的众生百态。

角色海报尽显武侠范 西游师徒相爱相杀

唐僧举掌蓄势待发 片方供图

唐僧举掌蓄势待发 片方供图

电影《西游伏妖篇》此次曝光的人物特写海报画风刚猛有劲,角色表情极具张力,突显出浓郁的徐克武侠风格。吴亦凡饰演的唐僧目光坚毅,手掌呈出掌攻击的姿势,也令人联想到此前预告片唐僧所说的如来神掌。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头戴金箍,手握金箍棒扛肩,威风凛凛意气风发。巴特尔饰演的沙僧面露凶光,挥拳向前,杀气冲天。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则十分自恋,手持粉饼补妆,极为在意脸上的妆容。师徒四人蓄势待发,踏上西天取经之路。

对于师徒四人在影片中的关系,吴亦凡坦言:“其实并不和谐,戏中师徒四人都有一点小混混的感觉,互相之间相爱相杀、勾心斗角。”林更新透露:“孙悟空经常暴打唐僧,还想把他干掉,也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巴特尔表示:“取经过程中每个人都有私心,各怀鬼胎,但原则和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到西天取经,师徒间还是有正能量的东西在。”杨一威也表示:“是个很特别的组合,虽然大家经常被孙悟空欺负,但我们还是会很合拍。”

 女性角色首曝光 “妖艳尖货”显真容

除了师徒四人外,片中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林允饰演的小善,以及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角色造型也首次曝光。三位女性角色各有特点,化身“妖艳尖货”。海报中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白衣白帽,目光深邃、气宇轩昂。谈及角色姚晨表示:“国师九宫真人性别模糊,但角色很有魅力,伟大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林允饰演的小善则面容清秀,发饰精美充满仙气。林允透露:“戏中小善是个很天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为此特别加强了对舞蹈的训练,并为角色减重10斤。”而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则妩媚妖艳,目光中显露杀气,一反其过往角色的清爽娇柔。对此王丽坤也表示:“戏中的造型与我平时的出入非常大,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戏中加入性感和妖艳的东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