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刘仪伟助阵黄西脱口秀圣诞专场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满足粉丝期待,2016年12月23日-24日将在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闻乐见”黄西专场脱口秀演出,届时黄西老师的好友崔永元和刘仪伟等大咖也将亲临现场助阵,并担任表演嘉宾。崔永元曾表示,当初是他亲自去美国找到了黄西,并劝说黄西回国发展的。回国之后,两人曾一起在《天天向上》《东方眼》等节目中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脱口秀表演。而刘仪伟曾经主持过中国第一档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年底也将有一部喜剧电影面市。此次有两位大咖的通力加盟,黄西老师的专场演出更是如虎添翼,一定会让观众度过一个幽默、

原标题:崔永元、刘仪伟助阵黄西脱口秀圣诞专场演出

中新网12月15日电 “黄瓜的黄,西瓜的西”是脱口秀翘楚黄西的经典开场白。在美国,他被誉为脱口秀界的姚明,并曾受邀在白宫记者年会上表演。回到中国的他,现在又带动了脱口秀这种新兴艺术形式的发展壮大。

脱口秀的核心魅力来自现场,因为在现场,脱口秀演员可以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即时调整自己的演出节奏。有时也会和观众进行交谈,会对现场的突发状况做出反应,即兴抖出包袱。因此,有许多脱口秀演员表示,每一次现场脱口秀演出都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因为每一场演出都可谓是为现场观众量身定制的。

黄西的剧场演出风格独特,通过最简单明了的语言就能使笑话出人意料,有趣且意味深长。据他本人说,在剧场中表演的笑话,灵感都来自于他个人对日常生活的观察与思考,并且每一个段子都经过了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打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把最好的演出奉献给剧场里的观众。一些看过黄西剧场脱口秀的观众表示:“他的中文现场秀要比他在白宫的演讲还要精彩!”的确,黄西脱口秀现场的震撼是通过网络和电视体会不到的。

为满足粉丝期待,2016年12月23日-24日将在北京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闻乐见”黄西专场脱口秀演出,届时黄西老师的好友崔永元和刘仪伟等大咖也将亲临现场助阵,并担任表演嘉宾。崔永元曾表示,当初是他亲自去美国找到了黄西,并劝说黄西回国发展的。回国之后,两人曾一起在《天天向上》《东方眼》等节目中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脱口秀表演。而刘仪伟曾经主持过中国第一档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年底也将有一部喜剧电影面市。此次有两位大咖的通力加盟,黄西老师的专场演出更是如虎添翼,一定会让观众度过一个幽默、好玩、欢快的圣诞。

黄西本人一直在积极探索脱口秀现场演出的表现形式,因此本次”西闻乐见”黄西专场脱口秀演出,表演形式将比以往更加丰富。其中会融入模仿秀、舞蹈、歌曲、少量英文段子以及多媒体等全新元素,让演出效果更具幽默感、互动感和震撼力!让观众切实体会到脱口秀现场的魅力,为粉丝们献上一份全新的脱口秀饕餮盛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