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月嫂缘何一波三折 北京黎明家育定义专业月嫂培训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4日讯:近期,一段新闻视频让北京的准爸爸准妈妈倍感不安。9月,北京市民周女士喜得贵子,然而本该享受新生的喜悦与幸福的她,却经历了场一波三折的月子期。从宝宝降生起不满一个月,周女士家接连换了三个月嫂,周女士本人也在不满带来的差情绪与重度乳腺炎的双重折磨下差点得了产后抑郁症。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呢?

原标题:请月嫂缘何一波三折 北京黎明家育定义专业月嫂培训

齐鲁晚报12月14日讯:近期,一段新闻视频让北京的准爸爸准妈妈倍感不安。9月,北京市民周女士喜得贵子,然而本该享受新生的喜悦与幸福的她,却经历了场一波三折的月子期。从宝宝降生起不满一个月,周女士家接连换了三个月嫂,周女士本人也在不满带来的差情绪与重度乳腺炎的双重折磨下差点得了产后抑郁症。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呢?

从视频中可以总结出周女士请月嫂的经历。第一个月嫂懒,月嫂把宝宝抱到身边后自己开始呼呼大睡,完全不顾宝宝的情况;第二个月嫂不专,一个曾经做过护工的阿姨,对新生儿喂养照料完全不懂。她认定周女士奶水不够,坚持添加奶粉。不仅导致周女士本人奶水越来越少,还增加了新生儿肠绞痛的程度;第三个月嫂假专,一堆证书在手看似专业还宣称自己会通乳。然而在她的护理下,周女士奶水丝毫没有变多,还因为月嫂没有及时发现周女士患有乳腺炎,而耽误了病情。

然而纠结的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周女士一家经历了如此糟心的经历后,决定向月嫂机构讨个说法。但月嫂机构推诿责任,拒不承担后果。

看到这里,不少准妈妈准爸爸心里一定十分担忧,该如何选正规可靠的月嫂?乳腺炎、宝宝喂养等方面出了问题后该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为此,笔者走访了诸多机构,在权威月嫂机构北京黎明家育这里得到了答案:

一、正规培训、严格考核

北京黎明家育的月嫂和催乳师在经受专业培训之前先要进行品德素质培育,“勤快”、“干净”、“耐心”是成为月嫂或催乳师的首要条件,然后才能谈“专业”。说到专业,北京黎明家育的师资来源包括北京各大医院产科专家、教育界专家。培训过程十分严格,包括身份认证、理论护理知识培训、实操技能培训、月嫂拔高培训、月子餐培训、统一考试、跟随高级月嫂上户实习、高级督审团评分八个环节,每个环节都非常缜密,因此有媒体也将这一培训体系称为“八道关”培训体系。这样精密严格的培训考核过程,没有三个月是无法完成的。在如此专业的月嫂和催乳师的护理下,黎明家育保证母乳喂养成功率超过90%。

二、赔付机制、后顾无忧

作为对自己实力有绝对自信的月嫂机构,北京黎明家育是业内唯一敢做出赔付承诺的月嫂机构。客户接受黎明家育的月嫂护理服务期间,如若出现了乳腺炎病症,公司将无条件全额赔付!之所以敢对产褥期护理期间发生乳腺炎全额赔付,是因为黎明家育十几年一直以母亲产褥期和宝宝100天不生病为护理准则,与知名妇产医院的主任医师们共同学习、探讨、总结。可以说,黎明家育过硬的服务水平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乳腺炎此类病症的出现,即使真客户身体真的出现问题,黎明家育也会一言九鼎,全额赔付,展现品牌风度!

三、权威认可、资质认证

与某些月嫂机构提供的“山寨证”不同,北京黎明家育月嫂培训后要经过统一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人社部颁发的具有权威认证的高级证书,全国通用。此外,黎明家育的品牌与实力得到了作为CCTV官方唯一的网络平台——央视网的认可。总经理崔敬文女士不仅受邀在CCTV中亮相过,还在《鲁豫有约》节目中有过出境。 

在月嫂市场混乱,月嫂素质良莠不齐的当下。消费者应当擦亮双眼,认真评估筛选。12月24日下午1点30,北京黎明家育将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举行月嫂见面会,不仅可以让准爸妈免费学习宝宝的护理知识和实操,更可在现场考核月嫂的实力和素质,若对妊娠或月子有任何问题也可咨询现场的权威专家。什么是权威,什么是专业,由您见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