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米粉和冬日暖阳最配 伊威黄金膳食呵护宝宝健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4日讯:虽然已进入冬季,最近天气却很晴暖,这样的天气冷热交替,宝宝更容易患病,身体更需要倍加关照,暖冬季节,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辅食营养不能少,合理的膳食搭配更重要,伊威辅食来教你。

原标题:小米米粉和冬日暖阳最配 伊威黄金膳食呵护宝宝健康

齐鲁晚报12月14日讯:虽然已进入冬季,最近天气却很晴暖,这样的天气冷热交替,宝宝更容易患病,身体更需要倍加关照,暖冬季节,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辅食营养不能少,合理的膳食搭配更重要,伊威辅食来教你。

暖冬天气带来的辅食喂养误区 膳食搭配

暖冬季节带来的温暖阳光往往让人觉得冬天还没到来,大人有时候会疏忽孩子的身体反应,但即使是暖冬,早晚的气温还是非常低的,加上干燥的气候很容易让宝宝生病,这时保障宝宝充足均衡的营养很有必要。

均衡的营养需要从合理的膳食搭配中获得,宝宝辅食阶段生长必需的重要营养、各类微量元素、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都存在于哪些食材中,根据这个进行荤素搭配,口味调和;另外还要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的发育特点,提供不同口感、嚼劲、形状的食物。

对于日常的家庭辅食制作来说,要做到并非易事,专注宝宝辅食20余年的伊威辅食了解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并根据这些特点研发生产了十五大系列的100多种产品,不仅每种辅食产品进行了科学的营养配比,多样丰富的产品类型还能够帮助妈妈们更方便的进行宝宝辅食的合理搭配。其新推出的小米米粉可谓是冬季宝宝膳食搭配中的佳选。

伊威小米米粉为宝宝打造黄金膳食

小米之所以被称为“谷中黄金”,是因为其远远高于其他谷类的丰富营养,而伊威小米米粉采用的原胚小米,利用胚芽保留了小米中80%的营养成分不会流失,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为宝宝提供更为全面的营养补充;小米煮粥还有养胃的作用,对于消化系统还未发育成熟的宝宝来说更适合。

伊威小米米粉还采用“瞬间挤压糊化干燥”工艺,颗粒细腻,易冲调,营养更易吸收。了解宝宝饮食习惯的伊威当然也在小米米粉系列进行了营养和口味的区分:适合辅食添加初期宝宝食用的奶糕粉;提升抵抗力,添加了无水葡萄糖的原味小米米粉;有助机体生长发育,添加了钙铁锌的小米米粉;有助大脑及视觉发育,添加了DHA的小米米粉;含有丰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谷物小米米粉。这么多口味,总有一款适合宝宝。冬季给宝宝冲调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粉,添加一些伊威肉松或肝粉、菜粉,营养毫不含糊。

伊威辅食始终以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为出发点来研发和推出辅食产品,小米米粉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进行的辅食创新,自然也受到了众多宝宝和妈妈的喜爱和认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