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原官员自曝出轨搞大女孩肚子?家人这样解释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云南原官员自曝出轨搞大女孩肚子?家人这样解释封面新闻记者张元玲据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12月13日上午10点37分,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的微博发布了一则信息:“我对

@罗崇敏微博内容

原标题:云南原官员自曝出轨搞大女孩肚子?家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封面新闻记者张元玲

据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12月13日上午10点37分,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的微博发布了一则信息:“我对不起各位家人,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情。一个女孩怀了我的孩子,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希望家人理解,冷静处理这件事。”微博配图不仅有罗崇敏的身份证件,还有一名男子的赤裸后背照,西安曲江医院的超声医学影像报告、心脏药等的图片。

微博一经发出,舆论哗然。不过随后,该微博被删除。但是细心的网友已经截了图。

11点40分,罗崇敏微博发布澄清信息:“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手机、身份证,以及手机内微博等信息被盗。”

罗崇敏微博认证是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微博上有374万粉丝,是名副其实的大V。

资料图:2013年03月07日,国家督学、前云南教育厅厅长罗崇敏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作“通达梦想”的讲座。

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罗崇敏询问微博一事,对方回应“号被盗,谢谢关心!”记者随后又拨通了他的手机号,一名自称罗崇敏家人的女士接了电话。

该女士称,罗崇敏的手机被盗,正在处理此事。记者注意到,微博显示罗崇敏11点40分发布澄清信息使用的手机型号为三星Galaxy S7 Edge,而此前10点37分发布的手机型号为三星安卓,二者的确不同。但是奇怪的是,罗崇敏过去发布微博均是使用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发布的澄清短信。

封面新闻记者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罗崇敏家人先是回应:“用同一个型号的手机回复不奇怪吧?”记者继续追问,是否重新买了同款手机?还是用其他人的手机发布的澄清信息?对此,家人改口回应称“这是他秘书发的。”

那么,罗崇敏本人在哪儿?他如何回应这件事?罗崇敏家人回复记者称:“他还在家里找手机。”家人表示,罗崇敏的手机、身份证等东西一并遗失,正在处理。

封面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微博中涉及到的医院西安曲江医院。根据微博图片,该医院出具了怀孕的超声医学影像报告。医院负责网络信息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目前不确定该报告是否是盗取了其他患者的资料。记者随后询问能否联系上当事患者,对方以保护患者隐私为由拒绝提供其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