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称创业索父母70万失联 被发现时在出租房打游戏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称创业"忽悠"父母70万后玩失联儿子称要去芜湖创业开公司,年过花甲的父母为了支持他,将家中房子卖掉,给儿子凑够70万元。没想到儿子拿着这70多万元去了芜湖后,3个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称创业"忽悠"父母70万后玩失联

儿子称要去芜湖创业开公司,年过花甲的父母为了支持他,将家中房子卖掉,给儿子凑够70万元。没想到儿子拿着这70多万元去了芜湖后,3个月音讯全无。老父亲急得差点犯病,后来经别人提醒才想起报警。民警找到这个儿子时,竟发现其正在出租房里打游戏,身上70万元已经挥霍一空。

前几天,一位神情憔悴、头发花白的老人来到芜湖市中山南路派出所,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听了半天才知老人来意。原来,老人是无为县人,儿子小赵20多岁。今年8月份,小赵说要去芜湖开一家电脑公司,老赵夫妇俩就将家中一套房子卖掉,凑够70多万元交给了小赵。哪知道小赵带着这70多万元现金去了芜湖后,从此音讯全无。“老人担心儿子身上带这么多现金,会不会是被坏人盯上,出什么意外了。”民警告诉记者。随后,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找到了小赵位于芜湖市的出租房,带着老人找了过去。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处警时甚至还喊上了刑侦人员。

到了出租房,老人敲了半天门没人答应,此时在场众人的心都揪紧了。民警找来房东,将房门打开,屋里的场景让众人惊呆了,小赵并没有遭遇什么意外,而是戴着耳机在屋里打网络游戏。老赵发现儿子安然无恙,扑上去一把将他抱住。被问起那70多万元现金的下落,小赵称,钱已经没了,其中30多万元被他在酒吧挥霍一空,另外40万元钱借给了朋友。民警确保小赵没有遭受意外,这才放心收队。不过,对于小赵的行径,民警也替他揪心,“钱就算挥霍掉了还可以再挣,但沉迷网络游戏整天游手好闲,人可就废了。”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