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尾随长发女子欲强奸 被抓后竟称…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男子尾随长发女子欲强奸,被抓后竟称…】9日晚,南京男子周某尾随一独行女子。见女子长发飘飘,周某见色起意,突然掐住女子脖子,将其拖到一处工地欲行不轨。12月10号早上,南京迈

@现代快报:【男子尾随长发女子欲强奸,被抓后竟称…】9日晚,南京男子周某尾随一独行女子。见女子长发飘飘,周某见色起意,突然掐住女子脖子,将其拖到一处工地欲行不轨。

12月10号早上,南京迈皋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9号晚9点多在寅春路被一男子尾随抢劫,差点被强奸。

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发现,在9点57分,当张女士路过万寿华电中学时引起一位轿车驾驶员注意,这位驾驶员看到张女士独自一人,就开到前边停下车,一直尾随张女士,等到寅春路时将张女士强行带到旁边一工地,欲对张女士进行强奸。由于张女士强力的反抗,并大声呼喊救命,男子放弃并逃跑。

民警通过侦查,昨天将男子周某抓获。周某交代,他一开始路过看到女子长发飘飘,看上去很漂亮,就起了歹念,后尾随将女子带到路边,但他一看女子没有想像中漂亮,再加上她强力反抗,并且在其多次打女子后仍不从,便放弃了。

目前,栖霞警方已将周某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男子尾随长发女子欲强奸 被抓后竟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12/4d82ff8b-423f-469d-bf90-8a0dfb6f247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