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大生钻石文化之旅 携手加盟商走进安特卫普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2日讯:备受瞩目的“周大生星族比利时钻石文化璀璨之旅”日前落下帷幕,由消费者、一线导购、加盟商和周大生公司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前往比利时,游赏欧洲魅力风光,感受比利时奢华钻石文化。

原标题:周大生钻石文化之旅 携手加盟商走进安特卫普

齐鲁晚报12月12日讯:备受瞩目的“周大生星族比利时钻石文化璀璨之旅”日前落下帷幕,由消费者、一线导购、加盟商和周大生公司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前往比利时,游赏欧洲魅力风光,感受比利时奢华钻石文化。

本次旅游团探访比利时钻石文化的第一站,是素来有着“世界钻石之都”称号的安特卫普。安特卫普有着悠久的钻石文化和精湛的钻石加工技艺,在世界钻石贸易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周大生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钻石文化的推广和传播,与安特卫普结下了不解之缘。每一款产品都拥有周大生与安特卫普HRD钻石高级委员会的联名认证证书。早在2013年,周大生就获得了“LOVE100”钻石的中国区经销权,这标志着百面切工钻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使中国珠宝消费风尚与世界接轨。

据悉,本次周大生“璀璨之旅”,受到了比利时各界的欢迎与支持。比利时官方邀请周大生代表团参访安特卫普市政厅,安特卫普市长Mr.De Wever、副市长Mr. Ludo Van Campenhout亲切接见了代表团的团员。

来自福建武夷山的江女士,是本次周大生旅行团的加盟商之一。20多年前,江女士在开始从事珠宝生意,随着整个行业的竞争加剧,江女士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多方考虑之后,江女士决定加盟周大生,凭借着二十年多来的经验以及周大生不间断的多方支持,仅仅6年,周大生品牌专卖店在江女士所在地区的珠宝销量激增,占据了该地区珠宝销售总量至少50%-60%!谈及本次比利时文化之旅,江女士表示:周大生的品牌优势越来越明显,像是这次参观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钻石切割工艺——百面切工,就让她非常有信心将产品推荐给客户!

周大生这种“直营+加盟”的形式,造就了诸多“江女士”的成功。自成立以来,周大生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钻石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发展至今,周大生已拥有了40个区域运营管理机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个大中城市,连锁店达2300多家,并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周大生多年来推行强有力的品牌整合营销策略,邀请Angelababy为产品代言,积极在线上及线下进行广告推广,始终坚持以高端、高质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从而打造周大生高端的品牌形象,建立了强大的市场拉动力和品牌效应。

针对加盟商,周大生也有完善的支持体系。周大生强大的品牌为加盟商提供保障,以高瞻远瞩的品牌战略指导门店经营,同时实施多方位多层次实战培训,对线下导购人员进行服务培训,确保线下门店导购人员热情、亲和的服务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购物体验。

周大生正以强劲的姿态向新的高度跨越,朝气蓬勃,前景广阔,加盟商若能充分利用周大生核心产品优势和规模优势,提前布局,抢占先机,一定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