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奥美公关夺得Campaign年度最佳


来源:齐鲁晚报

2016年12月6日,一年一度的Campaign大中华区最佳年度代理商颁奖晚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在入围的众多顶尖创意与营销机构中,厦门国际设计周公关战略合作伙伴奥美公关被Campaign评为大中华区2016年度最佳公关代理机构。

原标题:恭喜!奥美公关夺得Campaign年度最佳

齐鲁晚报12月12日讯:厦门国际设计周公关战略合作伙伴奥美公关

被Campaign评为年度最佳公关代理机构

2016年12月6日,一年一度的Campaign大中华区最佳年度代理商颁奖晚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在入围的众多顶尖创意与营销机构中,厦门国际设计周公关战略合作伙伴奥美公关被Campaign评为大中华区2016年度最佳公关代理机构。

在过去19年发展历程中,奥美公关始终以创意为本,关注客户服务与业务增长,并成功地构建了一支精英化领导团队,他们高度忠诚于自己的事业,2016年度,奥美公关领导层的人才流失率为零。

同时,奥美公关作为一家优秀的传播机构,首开先河在公司内部设立了创意与数字营销团队。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为品牌带来新挑战的当下,奥美公关仍能以具有前沿领域思维的公关策略,为客户带来扎实的投资回报。

奥美公关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工作重心,坚持推进“从内容到销售”的策略,以直接促进客户的销售量和盈利。

“获得此项殊荣我们倍感荣幸,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和他们带给我们的挑战,”奥美公关中国及香港地区总裁张曼华女士表示,“在当前行业充满变化与机遇之时,获此荣誉,是对奥美公关始终站在市场前沿,坚持以客户为本,重视人才,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开创实效与创意兼备的公关服务的最高赞赏。”

奥美公关福建及台湾董事总经理谢馨慧表示,“奥美公关在两岸三地,因文化经济环境接近,品牌行销三地互动紧密,已成为一个坚实的经济区域,这次获奖,充分证实我们是区域在地最好的跨海团队,提供最优质的内容行销服务,以客户品牌行销需求为核心,提出最佳有效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达成企业目标。台湾奥美公关两年前也跨足福建省,服务大陆东南区的品牌及客户,同时也协助台湾品牌进军大陆市场,以台湾营销公关经验,加上在地同事伙伴的在地洞察及经验,服务,将更强化我们提供客户更好的服务及跨海行销成果。在当前产业充满变化与创新挑战之际,能获得此项殊荣我们倍感荣幸,更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和他们带给我们的挑战,”这也是奥美公关始终站在产业第一线,坚持以客户为本,重视人才,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开创实效与创意兼备的公关服务的最高赞赏。

今年,福建奥美公关还与“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建立公关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负责此次“红点在中国”活动的公关服务和策略支持。奥美公关亚太区总裁柯颖德先生亲自出席厦门国际设计周10月29日举办的《中国设计创新论坛(TV SHOW)》节目录制。他认为:“能够与世界最着名的红点设计大奖合作,为这个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做媒体传播咨询和公关策略服务,是奥美公关的荣幸,也是奥美集团作为一家以创意为本的代理机构,提升中国创意与设计在世界的影响所作的努力。”

论坛现场,柯颖德先生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扎克教授博士展开对话,共同探讨设计与品牌如何更好地介入当代中国设计创新的时代大潮。

在今年的厦门国际设计周期间,也正式确立了红点厦门博物馆、红点中国区总部落户厦门。今后,红点中国区总部、厦门国际设计周都将会与奥美公关中国区展开更多合作。

关于奥美公关

载誉前行的奥美公关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跨领域传播机构,在全世界6大洲设有85个办公室。在最新一期的胜三报告中,奥美公关中国办公室被客户遴选为排名第一的代理机构。自2012年以来,奥美一直名列Holmes报告全球创意指数排名前两位,同时也被评为亚太和中东地区的年度最佳咨询机构。2016年,奥美集团蝉联戛纳国际创意节最佳风云代理商网络殊荣。

奥美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台湾&福建)隶属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是福建省唯一提供全球公关服务的国际级公司,以崭新的定位“We are Trusted Advisor To Provide Content 360”协助客户,做到“两岸公关单一窗口”的便利性与即时性,携手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办公室深度整合。建构出大陆最为全面的公关网络。首创“策略规划”部门,设有对解决品牌问题有专长之策略规划师,协助客户解决品牌沟通所面临的挑战。另特别发展“social@Ogilvy”系统性的透过网路公关操作,不仅让讯息在网路上发酵,亦将热潮带动到实体世界中,确实协助客户达成销售目标。奥美集团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或关注微博@ogilvypr。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