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外在麦当劳的杯子上添了两笔 场面顿时污了起来


来源:FUN来了

温馨小贴士:本文内容非常污!请务必不要在公共场所打开!确定身边没有人了吗?肯定没有人在你身后看你的手机屏幕吗?好了,你可以下拉了。麦当劳最近推出了一款圣诞杯,是一款可爱的圣诞主题咖啡杯,红彤彤的杯身上

温馨小贴士:本文内容非常污!请务必不要在公共场所打开!

确定身边没有人了吗?

肯定没有人在你身后看你的手机屏幕吗?

好了,你可以下拉了。

麦当劳最近推出了一款圣诞杯,是一款可爱的圣诞主题咖啡杯,红彤彤的杯身上,有一对连指手套,写着“最温暖的问候”。

麦当劳推出这款杯子是为了推广他们在美国供应的新产品,薄荷摩卡麦咖啡。杯子本来是个很正经的杯子,里面装的也是很正经的薄荷摩卡麦咖啡。但是,在某个脑洞比较大的朋友在手套上添了两笔之后……

根本不能直视啊!

谁这么流氓,自己动手掰着自己的大屁股蛋子呢!

推特网友@Sam Sykes 把这个污污的咖啡杯发到了网上,表示星巴克的圣诞杯算个啥啊,真正的妖艳贱货原来就在我们身边。

这条推文被病毒式传播开,所有人的心灵都被玷污了。

大家纷纷表示,“这玩意儿本来长啥样来着?”

“尼玛啊!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啊!”

“哦~~原来麦当劳说的‘喜欢您来’就是这个‘大爷常来玩儿~’的意思哦”

reddit网友们要恶毒多了,大伙表示“很好,这很麦咖啡”

“没有错,这就是麦咖啡的神秘原料!”

“没猫饼,麦咖啡本来就尝起来像屎一样”

Buzzfeed网站还做了投票,居然还有26%的人昧着良心说自己内心纯洁看到的仍然是连指手套。呵呵呵,就像每次调查都有人昧着良心不选FUN一样。

怎么说呢,突然觉得手里的巨无霸有点沉重,杯子里酱黄色的咖啡也有了点不一样的味道……

这个世界不是缺少污,只是缺少发现污的眼睛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