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岁女孩儿被继父虐待 一群骑手骑着重机车救了她


来源:FUN来了

你可能想不到,骑着重型摩托的皮衣大叔们,也有一颗柔软炙热的心。一群骑着重型摩托的黑衣骑士,组成了反虐待儿童的组织,用他们的凶悍和正义,从虐待狂继父的手中,救下了十岁的小女孩。据东森新闻编译,美国洛杉矶

你可能想不到,骑着重型摩托的皮衣大叔们,也有一颗柔软炙热的心。一群骑着重型摩托的黑衣骑士,组成了反虐待儿童的组织,用他们的凶悍和正义,从虐待狂继父的手中,救下了十岁的小女孩。

据东森新闻编译,美国洛杉矶女孩FA在母亲改嫁以后和继父共同生活,但这位禽兽继父不仅没有承担作为父亲的责任,还一直残忍地虐待FA。

从女孩10岁开始,继父就经常痛打她,并禁止她吃饭、睡觉,还要她穿着衣服洗澡,让她天天都做恶梦,甚至多次尝试自杀。

一直到15岁那年,FA的母亲才把继父告上法院,跟这个禽兽离婚,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可是继父还是不停上门骚扰,让FA害怕得睡不着觉,也不敢出门上学。

后来,FA的母亲找上了一群重型摩托骑手,他们每天都待在FA家门口,确保没有人来骚扰他们,并用摩托车队,每天接送FA上下学,让FA终于获得久违的安全感。其中一名50岁大叔和FA感情特别好,两人的互动有如父女,只要有大叔的陪伴,FA就能安稳的睡着,不再做恶梦。

(图为被他们救下的另外一名女孩)

这个其实大队是由一群年纪40岁以上的大叔、大妈组成,他们喜欢穿着黑色皮衣和牛仔裤,体格强壮、个性剽悍,外表让人非常害怕,但他们其实不打架,相反的还有温柔的一面,以守护儿童为己任。

原来他们都是骑士反虐待儿童组织(Bikers Against Child Abuse,简称BACA)的成员,致力拯救受虐儿童,并使用他们凶悍的作风来让虐待者知难而退。

BACA洛杉矶分会的会长表示,他们痛恨暴力,也不容忍暴力,但如果有人想对孩子不利,他们也会给对方上一堂课,“虐待儿童的人非常可怕,但我们是比他们更可怕的恶魔,有时候我想,我们大概就是那条连接着天堂和地狱之间的铁炼。”

继父后来被送进监狱,FA也在骑士们的守护下已经长大并从大学毕业,现在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且加入BACA一起拯救受虐儿童,BACA还特别为不会骑摩托的她修改入会规定,让没有摩托的人也能加入救援行列。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