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建茶叶采购平台:中小茶企抱团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12月12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12日正式启动,以因应对接互联网+农业新态势,帮助中小茶企抱团发展。

原标题:厦门建茶叶采购平台:中小茶企抱团发展

中新网厦门12月12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12日正式启动,以因应对接互联网+农业新态势,帮助中小茶企抱团发展。

来自厦门、安溪、武夷山等茶业界专家、知名茶商茶企及各地茶友300余名宾客共同见证厦门茶业界发展的这一重大变革。

厦门市茶业商会会长张荣生称,该采购平台的成立,是厦门茶业界发展的一次重大变革,将为茶商,茶企,茶农,茶叶界同仁提供一个共同发展的空间,促进厦门市茶叶市场良性发展。

多年来,茶企通过自身渠道与茶农建立合作模式,然而单个茶企规模小、资源有限、产业单一化等问题日渐突出,很多中小茶企难以继续发展壮大。

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负责人詹兴木表示,当前,茶产业必须搭乘互联网快车、以创新思维引领产业发展。

他介绍说,该平台拥有专业商业模式、采购渠道、经营理念;利用创新的服务体系、完善的品控体系、智能的数据分析体系以及健全的营销优势,为茶商,茶企,茶农,茶叶界同仁提供无缝隙对接;也将带给消费者最便捷的采购渠道,同时减少中间渠道,为消费者节省30%以上价格成本。

当天,25名合伙人现场进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厦门市茶叶采购平台正式进入运营。

詹兴木表示,该平台今后将继续重点招募有一定吞吐量的茶叶厂家、公司或个人,成为公司合伙人或会员,快速达成茶叶线上线下产业联盟,依托采购平台,实现整个茶叶的互联网+升级转型,推动厦门市茶叶市场良性发展。(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