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四川宣汉“第一书记”扶贫路上遇车祸身亡

2016-12-12 12:07 华西都市报

罗林章收集扶贫户信息(左一)。

罗林章收集扶贫户信息(左一)。

原标题:四川宣汉“第一书记”扶贫路上遇车祸身亡

“罗老师突然就这样走了,村民们都很难过。”12日上午9点,四川宣汉罗盘村1组46岁的覃习明说起罗林章,声音哽咽。“从他驻村扶贫以来,一直对我们就是热心肠,随便喊他做啥他都做。”舍不得罗老师的离去,覃习明和其他20多位村民早早地从乡下赶到了县城,为的是赶在12日上午11点半前,送罗老师最后一程。

2016年12月9日上午9点左右,宣汉职业中专校驻宣汉龙泉土家族乡罗盘村的“第一书记”罗林章,从村里前往乡上开会途中遭遇车祸,虽经全力抢救,但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于当天中午12时许去世,享年45岁。

据宣汉职业中专校负责人介绍,生于1971年1月的罗林章,是宣汉黄金镇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92年8月参工,先后在宣汉县成人中专学校、宣汉县职业中学、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任教师、班主任、年级主任、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宣汉职业中专校技能鉴定站负责人。2012年9月担任清溪镇五道口村第一书记,2016年3月任龙泉土家族乡罗盘村第一书记。

责编:熊如梦 PN040

中国扶贫 世界贡献
凤凰网大型扶贫报道项目。

进入频道首页

凤凰网官方微信号

想看新闻热点、敏感事件、
独家分析?扫这里

推荐阅读

  • 宣战2020
  • 凤凰聚焦
  • 在人间
  • 暖新闻
  • 第一解读
  • 数闻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