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不会搞笑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来源:信息时报

王祖蓝近年来通过各种综艺节目让内地观众熟知,但也被贴上“综艺咖”的标签。不过,王祖蓝从未放弃过其他演艺技能,早前他更在《跨界歌王》中获得亚军,证明自己唱功一点都不比搞笑能力差。早在未成名前,王祖蓝就凭歌艺在TVB刷存在感,10年前郭晋安在TVB剧《东方之珠》中扮演知名歌手,而幕后代唱的人就是王祖蓝。只是,后来王祖蓝因主持《超级无敌奖门人》而成功上位,歌手身份逐渐被淡化。最近王祖蓝回归演员身份,忙于拍摄TVB新剧《老表,毕业啦!》,但他前晚领奖时也跟粉丝承诺不放弃音乐,当他问“你们如果喜欢听的话,我就继续

原标题:王祖蓝,不会搞笑的演员不是好歌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前晚,王祖蓝亮相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获得“跨界至尊大奖”的他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本来以为我是来颁奖的,没想到我是来领奖的,今年我除了做好多综艺节目、电影和电视剧以外,也开始唱歌了。”虽然王祖蓝当晚现场献演的是栋笃笑,但他跟粉丝约定,“你们如果喜欢听(我唱歌)的话,我就继续唱,好吗?”

王祖蓝近年来通过各种综艺节目让内地观众熟知,但也被贴上“综艺咖”的标签。不过,王祖蓝从未放弃过其他演艺技能,早前他更在《跨界歌王》中获得亚军,证明自己唱功一点都不比搞笑能力差。早在未成名前,王祖蓝就凭歌艺在TVB刷存在感,10年前郭晋安在TVB剧《东方之珠》中扮演知名歌手,而幕后代唱的人就是王祖蓝。只是,后来王祖蓝因主持《超级无敌奖门人》而成功上位,歌手身份逐渐被淡化。最近王祖蓝回归演员身份,忙于拍摄TVB新剧《老表,毕业啦!》,但他前晚领奖时也跟粉丝承诺不放弃音乐,当他问“你们如果喜欢听的话,我就继续唱,好吗?”在场观众以掌声和欢呼声给予肯定的回答,“跨界至尊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多家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除了有王祖蓝这样的“跨界歌手”,更汇聚了李克勤、许志安、黄绮珊、张敬轩等专业唱将。李克勤成为当晚大赢家,获得“靓声歌王大奖”、“全国最受欢迎先锋歌手”和“港台十大先锋金曲”三个大奖。他和获得“传媒大奖”的许志安带来的经典金曲联唱将颁奖礼推向高潮,不管是李克勤演唱的《红日》、《护花使者》,还是许志安带来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流泪行胜利道》,都引起全场大合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