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中友好协会第24届年会在拉各斯召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出席会议的人员追思了尼中友协前主席戚本杜大使。尼中友协感谢戚本杜大使为尼中友好、尼中友协做出的杰出贡献。主持人代表所有尼中友协成员表达了哀思之情,尼中友协不会忘记戚本杜大使的无私,中国人永远也不会忘记老朋友。尼中友协会秉承戚本杜大使的遗志,将尼中友协越办越好,为尼中两国的友谊添砖加瓦,做好两国沟通的桥梁。戚本杜大使的女儿Udeagu女士在大会发言时回忆说,戚本杜大使是前尼日利亚驻联合国代表团成员之一,1971年召开的第26届联合国大会投票时戚本杜大使代表尼日利亚投赞成票支持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

原标题:尼中友好协会第24届年会在拉各斯召开(图)

12月10日,尼中友好协会第24届年会在拉各斯金门大酒店召开。 刘长安 摄

12月10日,尼中友好协会第24届年会在拉各斯金门大酒店召开。 刘长安 摄

会议选举胡介国酋长(中)为尼中友协主席。 刘长安 摄

会议选举胡介国酋长(中)为尼中友协主席。 刘长安 摄

中新网拉各斯12月11日电 12月10日,尼中友好协会第24届年会在拉各斯金门大酒店召开。会议选举胡介国酋长为尼中友协主席、Patrick Onadipe为尼方副主席、孙国平为中方副主席;新一任监事会成员包括Christopher Ariyo大使、Jonathan Coker大使等;理事会成员包括倪梦晓、彭希光、冯军、周君、徐志良、刘长安、卢婷婷、刘兆龙等。

出席会议的人员追思了尼中友协前主席戚本杜大使。尼中友协感谢戚本杜大使为尼中友好、尼中友协做出的杰出贡献。主持人代表所有尼中友协成员表达了哀思之情,尼中友协不会忘记戚本杜大使的无私,中国人永远也不会忘记老朋友。尼中友协会秉承戚本杜大使的遗志,将尼中友协越办越好,为尼中两国的友谊添砖加瓦,做好两国沟通的桥梁。戚本杜大使的女儿Udeagu女士在大会发言时回忆说,戚本杜大使是前尼日利亚驻联合国代表团成员之一,1971年召开的第26届联合国大会投票时戚本杜大使代表尼日利亚投赞成票支持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地位。

尼日利亚当地一些主流媒体都参加了尼中友协年会,并于第一时间做了会议报道。(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