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石主唱73岁第八次当爹 新生子比曾孙女还小两岁半


来源:新华网

现年73岁的英国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8日又“添丁”,第八次当上爸爸。新生子比他的曾孙女还小两岁半。

原标题:滚石主唱73岁第八次当爹 新生子比曾孙女还小两岁半

现年73岁的英国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8日又“添丁”,第八次当上爸爸。新生子比他的曾孙女还小两岁半。

法新社报道,29岁的芭蕾舞女演员梅拉妮·哈姆里克当天在纽约为贾格尔诞下一子。贾格尔的发言人贝尔纳德·多尔蒂说,贾格尔与哈姆里克为此感到高兴,“贾格尔此前守在医院等待(儿子)出生。(目前)母子平安,请求媒体此时尊重他们的隐私”。

贾格尔可谓子孙满堂。他与4名前任伴侣育有7个子女,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46岁。此外,这名摇滚巨星还有5个孙辈孩子。2014年5月,他的孙女阿西西生下一女,贾格尔“升级”为曾祖父。

贾格尔先前与伴侣勒雷恩·斯科特交往13年。斯科特2014年自杀后不久,他与哈姆里克展开恋情。

这位“老男孩”似乎很喜欢孩子。就在6个月前,滚石乐队另一名成员龙尼·伍德喜获一对双胞胎女孩。现年69岁的伍德曾告诉《你好》杂志,贾格尔在孩子出生第三天就迫不及待来看她们。(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