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国际组织无力为所有尼泊尔震后灾民提供补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些国际非政府组织表示,自尼泊尔官方决定将住房补助金额从20万卢比提高到30万卢比后,之前对地震受灾民众的援助承诺实施起来就困难重重了。

原标题:部分国际组织无力为所有尼泊尔震后灾民提供补助

原标题:部分国际组织称无力为所有尼泊尔震后灾民提供足额住房补助

中新社加德满都12月10日电 一些国际非政府组织近日已书面通知尼泊尔政府,他们无力为所有地震灾民都提供30万卢比(约合2800美元)的住房补助金,并声称在安排必需资源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这些国际非政府组织表示,自尼泊尔官方决定将住房补助金额从20万卢比提高到30万卢比后,之前对地震受灾民众的援助承诺实施起来就困难重重了。

尼泊尔重建局(NRA)发言人毕斯玛说:“(卢曼缇住房支持组织等)3个非政府组织已同尼泊尔重建局沟通,要求重建局调整补助金接受者的数量,以使其与援助金总量相适应。”他补充说,其他一些组织也已通过正式或非正式的渠道接触了重建局,表明在援助金额提高的背景下,要求减少援助金获得者的数量。

据《共和报》报道,本届总理上台组建政府之后,便宣布将住房补助金额提高10万卢比。重建局也根据这一命令调整了相关要求。

总共有24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同尼泊尔重建局达成协议,向该国21900名左右的房屋所有者提供住房补助金。但是随着补助金金额的上涨,这些组织表示无法安排相关资金的发放。

毕斯玛说,如果援助金额不变,那么补助金接受者的数量必须减少三分之一。“重建局可以决定是否要求这些社会组织根据协议向住户提供住房补贴,或根据他们的要求重新调整接受者数量。”他补充说。(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