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关村二小回应“校园霸凌”事件


来源:新京报

今日上午,中关村二小就日前网传中的“校园霸凌”事件发表声明称,学校一直在努力协调,客观、公正地处理几方家长间的相关诉求和矛盾纠纷。

原标题:中关村二小回应“校园霸凌”事件:正努力协调处理各方矛盾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今日上午,中关村二小就日前网传中的“校园霸凌”事件发表声明称,学校一直在努力协调,客观、公正地处理几方家长间的相关诉求和矛盾纠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关村二小一位学生家长在网上发文称,孩子长期遭到同班两名同学的霸凌,11月24日更是被两人用厕所垃圾筐扣头。事发后,孩子出现失眠、易怒、恐惧上学等症状,经诊断为急性应激反应。家长随后向学校及海淀区教委反映。

网传公号截图

诊断书

中关村二小今日发布的声明称,近期,一起发生在我校三名中年级学生、家长之间的事件引发了社会的关注。从事发到现在,学校一直在积极努力协调,客观、公正地处理几方家长间的相关诉求和矛盾纠纷。本着保护好每一位未成年孩子的合法权益,特别是事件中提到的受伤害的未成年人原则,学校还将做持续努力,力争达到多方认可的结果。

声明还称,“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的关于我校以及相关事件的不实言论,我校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学生及学校声誉,并追究相关主体责任的权利。”声明呼吁关心关注此事的媒体和公众,从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学校正常教育秩序的角度出发,让教育问题回归校园进行处理,学校也会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