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美客机被指在上海浦东机场“入侵跑道” 民航局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一美客机被指在上海浦东机场“入侵跑道”,民航局已展开调查12月9日晚,民航业内人士向澎湃新闻爆料,12月8日19时20分许,上海浦东机场发生一起疑似跑道入侵事件。&ld

原标题:一美客机被指在上海浦东机场“入侵跑道”,民航局已展开调查

12月9日晚,民航业内人士向澎湃新闻爆料,12月8日19时20分许,上海浦东机场发生一起疑似跑道入侵事件。

“12月8日19时23分,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从东京飞往浦东航班落地浦东机场。在塔台未给出指令前,该机即穿越跑道,当时跑道上东航723航班已接到起飞指令(尚未启动),塔台立即取消起飞指令。”上述业内人士表示,监管部门值班人员于当日21时10分到达停机位,对涉事客机进行现场取证,但由于该机机组人员已离开,遂通知代办将机组技术资料复印送至监管部门,封存详细资料,并要求该航空公司和涉事机组向监管部门递交书面报告,机组与飞机暂时不得离开。

根据该业内人士提供的起降时间、航段信息,这架涉事飞机应系DL295航班。民航局一名内部人士也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不过,这一事件包括航班号在内的具体细节仍未明确。

目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外国航空公司监管处正在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