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要求全面评估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


来源:新华网

白宫高级官员9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指令情报机构就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进行“全面评估”。

原标题:奥巴马要求全面评估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

新华社华盛顿12月9日电(记者徐剑梅)白宫高级官员9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指令情报机构就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进行“全面评估”。

白宫反恐和国土安全顾问莉萨·莫纳科当天对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但她表示,为了保护情报源和调查方法,避免影响美国情报部门未来应对网络攻击的能力,评估结果可能不会公之于众。

今年10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联合声明称俄罗斯授意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意在影响美国总统选举。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美国试图将俄罗斯塑造成敌人,以转移民众对国内问题的注意力,俄美关系是美国内政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